24K99>正文

吴卓越:1905一路空到1865 晚间反弹80继续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一波空单做的刺不刺激?利润是不是拿到手软?晚间ADP数据大利空,黄金也应声下挫,目前最低触及1865附近,也跌破了多个关键支撑位,昨日吴卓越全网发文给出黄金1905做空策略,实盘中同样精准进场,持仓到今日再次发*调空单持有,并直接标题指出看破1880-1870两道支撑,截止我们,空单整整拿下40美金的盈利!当你盲目追涨的时候吴卓越已经开始空单布局,当你等待回调接多的时候吴卓越继续看好下破,策略准不准,行情是最好的证明!

QQ20210603-0.jpg


  当行情局势明朗的时候一定要大胆做,狠狠的做,勇敢得把握这些机会,每个人进入市场对市场的了解或多或少存有差异,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对于纷繁多变得行情走势,必然会有一种走势是属于你自己很熟悉得,或许这种机会不多,但是一旦出现,就要果断出手,想猎手一样勇敢得去抓住这种机会,成功等于大大小小得利润累计,而这种属于你的行情正是大利润得关键所在!

  对于今晚的黄金,目前来说走势非常弱,千万不要碰多,反弹维持看空即可,弱势的下跌走势,不要奢求太大的反弹,小反弹即可直接空,否则错了又是拍大腿,顺势看至前面1850-1845一线,1845-1840不能支撑,再有跌破,则会继续回落走低1818甚至1808一线才会继续找回多头。更多实时布局,尽在盘中给出!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1880空,止损1887,目标1850-1840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吴卓越有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原油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联系本人,吴卓越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