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逸航,黄金跳水爆跌,下方1845成关键,原油回撤多

文/赵逸航2021-06-04 11:35:47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方面,昨日在冲高1909一线之后止步,随之下行,而后欧盘回落,美盘形成破位,关键支撑1890一线有效突破后持续放量下跌,跌幅一度超过预期,跌至1865一线方才有所止跌,日线最终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


昨日我们实盘布局中,虽有多单止损,但是晚间1877-76现价追空,也有挽回损失,


昨晚,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密切关注的小非农5月ADP就业数据,只是黄金大跌的*,此前我们也一再强调黄金技术结构上积压了太多的调整需求,很有可能借助非农行情来进行释放,果不其然,近两周的极端偏激上涨所获得的空间,基本被昨日一根阴线回吐,这也充分说明前两周的偏激上涨是不健康的。


目前日线级别来看,昨日大阴线贯穿跌破10日线,刺破20日线1870,形成吞没看跌形态,局部形成顶部结构,布林带缩口,价格运行于中轨附近,下方的重点支撑在于前期的顶底转换1845一线,此位置也关系到了黄金后期的多空得失,如果此位置失守,将会逆转了此前的上涨走势。


日内主思路还是看调整为主,晚间根据非农数据实际情况再考虑能否延长看空周期。日内也允许行情有一定的回弹,但是空间预期不会很大,毕竟当前市场情绪一边倒的对非农持乐观预期了,打压情绪下,很难有大幅度的回弹,即便有,那也可视作为再参与空的机会。


日内上方先关注1870-75一带争夺,重返1870上方有可能,但整体力度不会很大,如果在晚间非农数据前,行情一直围绕1870窄幅震荡,则也会增加非农数据利空黄金的预期。


日内黄金操作上,现价1868可直接轻仓做空,止损1875,目标1853-55区域。


另外稳健一点,可在阻力位1872-3一线,双顶位置空,止损80,看1853-5一线,


原油方面:昨晚小幅冲高回落,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依托布林上轨展开上涨,在大方向没有改变之前,思路保持不变,回调看多即可,下方关注67.5附近的支撑。


短线操作上,67.8附近做多,止损67,目标6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关注赵逸航公众号:yih88991


关闭

赵逸航,黄金跳水爆跌,下方1845成关键,原油回撤多


黄金方面,昨日在冲高1909一线之后止步,随之下行,而后欧盘回落,美盘形成破位,关键支撑1890一线有效突破后持续放量下跌,跌幅一度超过预期,跌至1865一线方才有所止跌,日线最终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昨日我们实盘布局中,虽有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