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非农不及预期,日内区间震荡做,原油回撤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黄金先居高震荡,测压至1916一线后回落调整,受周三ADP数据靓丽影响,市场对非农的乐观预期致使金价连续两日大幅走跌,低点跌至1855一线,然周五非农数据却意外不及预期,市场乐观情绪落空,导致黄金短时走高,回弹测压至1896附近,周五日线收得一小阳,但周线却收得一阴线,从周线结构来看,行情在技术上的调整预期还是有所加强的。


目前日线结构上,虽上周五因非农意外不急预期,行情回弹站上20日线上,但上方10日线依旧未破,且随后行情并未有连贯性冲高,而是选择了震荡回修,这也充分说明本次非农数据是存在一定的水分的,毕竟从此前ADP数据以及同时公布的就业率数据来看,美就业情况并不是很差。那么本次非农数据后,黄金短时拉升,很有可能就被空头利用来进行回补。


且技术上,黄金此前偏激上涨两周时间,虽被1-2日的下跌回吐了不少空间,但是日线级别背离结构依然还在,技术上空头动能并没有完全释放,那么后期行情依然有可能展开技术回修的风险,下方依旧将前期上涨突破口1850-45区域视作为关键支撑带,此位目前也是60日线支撑。


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消息面对盘面的价格影响只是暂时性的,消息面影响具备时效性,不可能是持续影响价格,非农利多冲高,只是短暂的影响,短暂的消息面影响平淡之后,盘面价格还是要回归技术面走势,所以说这个冲高之后出现回落是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上涨可以看到是虚假的上升动作,只是一个冲高,今日的话大概率继续回落,回落到原有的价格区间位置!


所以说本交易日子我们高空的话围绕1896不破做空看待,围绕1896*做空单介入看回落,下方关注1880/1874附近机会!!


因此,日内操作上,上方围绕1892-1896区域空,止损1901,目标1880!


另外做多位置,我们放在午后,激进可以在1880区域多,止损1877,目标1890上方


原油方面,早间摸了下70美元大关,价格呈现连续上升,但形态上没有加速突破,还不属于末端,不放量大涨的行情,就没法看到头。


本交易日,支撑位68.90-69一线做多,止损68.4,目标70一线,欧盘上升破高,就是极强,美盘肯定要多一次,而日内不突破,就要小心上升乏力。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关注赵逸航公众号:yih889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