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早盘1790空,如期拿利,欧盘1780短多入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交易日周一,早评我们提到短期的消息面不能影响结构走势,消息的影响是短暂的,而日内的走势也印证了这一点,周五非农利多,但是消息面的时效性过了之后再次回归跌幅,短期下行至目标位,而前期的涨幅出现跳水阶段,周五非农拉升之后,周一的布局我们已经较为明确,日内走势也和思路完全一致。


首先,前期涨幅出现跳水阶段,周五白盘回撤到1855一线,而后出现拉升,那么从结构上已经发生了变化,而不是一味做多,周五是这样的,不管数据利多的情况下,反弹不过高依旧维持这样的结构。


消息面的时效性再次印证,印证消息面的影响是短暂的,不是结构性的改变为前提,短暂的拉升之后,黄金目前再次回归下行走势结构预期,日内欧美盘针对性看延续!


早盘亚盘时段本人给出1892一线做空,实盘会员1890做空,目前欧盘阶段下行至1882一线给到一定的利润!


目前空仓的朋友,手里已有空单的朋友,可在1780区域出局,


空仓的朋友,可在1780-77区域做多,止损1775。目标1790


原油维持早盘策略,下方支撑68.90-69一线做多,止损68.4,目标70一线,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关注赵逸航公众号:yih889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