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国际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

文 / 耀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耀鑫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耀鑫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

  

  黄金消息解析:

  

  周一(6月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小幅走低,金价现报1885美元下方水平。基本面上,因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增幅不及预期(美国劳工部公布,5月份美国新增就业55.9万个,低于道琼斯估计的67.1万人。数据降低了美联储在短期内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美元承压急坠,黄金受到提振),上周五金价大幅上涨。现货当日黄金收报1891.03美元/盎司,大幅上涨20.67美元或1.11%,盘中最高一度触及1896.13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中来看,上周五黄金绝地反弹,其实跟非农数据没什么太大关系,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就已经在反弹了,非农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助推了黄金的反弹,黄金前期的回落,首先是因为日线RSI超买严重,上行空间受限,调整一下以利于后市的再次上行,然后呢就是4小时的多次背离到了不得不修正的地步。而且之前我说过对近期黄金的看法,应该是维持在高位做宽幅震荡,绝不是下跌的时候,现在来看,这振幅可真不小。周线上周终于收阴了,在周线4连阳之后,黄金的顶部形态终于有点端倪了,虽然不会马上发生回落,但是在这个位置震荡一下,让日线上构筑一下形态也是极好的,总体观点不变,黄金高位宽幅震荡,不是中长线入场的时机!

  

  短线上来看,黄金4小时的反弹修正还在继续,所以黄金目前仍是维持上行的,小时图显示黄金正在酝酿着再次冲高,MACD快慢线上穿0轴之后萎缩粘合但是距离还比较远,RSI依然运行在常态区间,日内黄金极有可能再次测试1896,甚至测试1900关口,短线追高是可以的,但是测试前高或者创出新高之后要注意短线的回落!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耀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65-1870一线支撑。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耀鑫个人做单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文/邓耀鑫 指导薇芯:DYX57188 

  

  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