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8黄金原油逼近多空转折点?变盘或将至该如何布局?

文 / 光哲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

6.8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6.8黄金原油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多空被套如何解?6.8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6.8黄金原油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6.8如何减少被套出局损失?6.8黄金能否跌回1870?6.8黄金原油周一能涨到1900吗?6月8周二现货黄金原油会跌吗?6.8黄金原油大趋势看涨看跌?


====每日一言====

交易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做学问需要有计划的去学习,做交易也需要有计划的去交易。正如投资圈常说的,“交易前要有自己的计划,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交易自己的计划,计划自己的交易;其次还需要严格做好风控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黄金原油依然维持在大区间震荡,本周有那些消息面影响黄金原油走势?====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关键风险事件。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通胀数据,预计将会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影响。本周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将宣布货币政策决议,预计将给欧元和加元走势提供最新的指引。美国国会有关基建投资计划的谈判本周将继续,此外,投资者也将聚焦在英国召开的G7领导人峰会。


经济数据方面,除了通胀之外,美国还将公布贸易帐、初请失业金人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重要数据。欧元区和日本将公布一季度GDP等数据。中国将公布进出口数据、CPI、PPI等数据。


原油市场本周将有三份重要报告。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国际能源署(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国通胀数据恐引爆市场
本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通胀报告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外界关注通胀压力持续性及其对美联储(FED)政策预期的影响。美国4月通胀远超预期,一度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图中来看,上周五黄金绝地反弹,其实跟非农数据没什么太大关系,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就已经在反弹了,非农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助推了黄金的反弹,黄金前期的回落,首先是因为日线RSI超买严重,上行空间受限,调整一下以利于后市的再次上行,然后呢就是4小时的多次背离到了不得不修正的地步。而且之前我说过对近期黄金的看法,应该是维持在高位做宽幅震荡,绝不是下跌的时候,现在来看,这振幅可真不小。

周线上周终于收阴了,在周线4连阳之后,黄金的顶部形态终于有点端倪了,虽然不会马上发生回落,但是在这个位置震荡一下,让日线上构筑一下形态也是极好的,总体观点不变,黄金高位宽幅震荡,不是中长线入场的时机!短线上来看,黄金4小时的反弹修正还在继续,所以黄金目前仍是维持上行的,小时图显示黄金正在酝酿着再次冲高,MACD快慢线上穿0轴之后萎缩粘合但是距离还比较远,RSI依然运行在常态区间,日内黄金极有可能再次测试1898,甚至测试1900关口,短线追高是可以的,

操作上:测试前高或者创出新高之后要注意短线的回落!今日上方短线关注1898-1900一线阻力,重点关注1906-1910,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0-1875一线支撑。建议仅供参考,进场做好风控,利润空间自行把握。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彭光哲指导寻求帮助。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896-1900区间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90-1885附近,破位看1880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875-1880区间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885-1890附近,破位看1895-1898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防被套。想跟上操作的朋友请以彭光哲实时指导为主!

 

====原油多头趋势是否已然确定?本周我们是否继续看延续多头思路?====

原油方面,6月7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0关口,油价上周五延续涨势,布伦特原油期货自2019年以来首次突破每桶72美元,由于对北半球夏季需求升温的预期逐渐成为现实,原油和汽油期货都连续第二周上涨,美油上周涨逾4%,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本周收盘在每桶70美元的心理关口上方,是两年多以来首次,接近了可能会刺激更多资金进入原油市场的技术水平。本周迄今为止的一系列数据证实了市场的押注,即疫苗接种率上升和经济持续重新开放将在今年夏天释放被压抑的需求。在供应方面,投资者对伊朗核协议恢复的预期推迟,另外OPEC+联盟对恢复产量持谨慎态度,都给油价带来支持。日内重点关注中国5月贸易帐数据。

 

日线来看,油价上周五连涨,周一最高升至70关口后大幅回落,暗示70附近心理压力较强,日内可能难以突破。短线指标显示超买,行情可能有所回调,然后获得下方支撑后再继续上涨。中线目前继续看涨,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且MACD金叉。上方主要关注各个整数关口带来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3月8日高位67.98,投资者可以关注背靠这一水平低位做多的机会,再往下关注5月18日高位67.0及21日支撑66.1附近。建议仅供参考,进场做好风控,利润空间自行把握。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彭光哲指导寻求帮助。


====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原油反弹:69.6-69.9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5美金,目标看69.3-68.8附近;破位68.5附近。(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原油回调:68.0-68.5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5美元,目标68.5-69.0附近;破位69.5-70.0附近。(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彭光哲—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或被套,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选择时你必需要对投资产品有一个足够的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我们在投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个产品不合适我,总是亏损,行情总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我们做对吗,很多合适是我们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风险和不用要的亏损;真正的亏损,来自于犹豫不决和逆势,很多时分,明知道趋向的逆转,却非要等到保本出局,最终深陷泥潭;很多时分,明知道趋向还要持续,却总希望反抽给到本人脱离的时机,但最终却形成了一次次的被套和亏损遗憾离场;市场不会存在幸运,更不要逆市而为! 我是彭光哲,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彭光哲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光哲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光哲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微信:(pgz6090)QQ:72399849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