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欧盘先关注1892支撑,原油保持高空思路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晚磨磨唧唧的再次上来了1900上方,也是本质呈现出宽幅震荡走势,非农后的大涨还有尾浪上涨,也是周末和昨日的分析重点提到会越过1896点位的,坚定看涨的原因,日线图再次以带下影线的阳线收场。

 


昨日美盘后黄金就呈现慢涨走势,给到的1884的多单,后面呈现慢涨的走势,中途不想下车,行情还是到达了目标点位1900的,今天早盘也冲击到了1903一线,亚盘也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了。

 

黄金按照小五浪上涨来算的话,到1903点位是可以算上涨结束了的,那如果按照结构上来讲的话,黄金维持在1903下方就呈现出来开始进入大级别调整的ABC走势了,前面的A和B已经走完了的,那将进入C浪下跌,然后要先往1874走去了,如果跌破的话,1855都挡不住了,这个就要看美指能否站稳90关口了,这种走势也是我在非农前,所提到的大的调整走势了的。


 

非农后这波上涨走的太迅速了,如果按照前面提到的1855-1896为ABC就问题不大了的,如果为A的话,毕竟中间的调整太短了,也是有可能的,那如果这个40美金的幅度为A的话,那黄金由昨天的1881到今天早盘的1903幅度也就太小了,那黄金就会延续出来非农后我所延伸出来黄金还要继续发力上涨的走势的。


如果按照后者这个走势的话,黄金就要给到1916上方的高点了,然后在出来一个阶段性的顶部,然后才开始调整的,这种走势相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致命的,因为现在基本都有一个思维,黄金现在在走调整了,会不会反人性呢。

 


现在这两种走势的可能性都不小的,还需要行情进一步走动来确认的,个人主观意识上是偏向于后者的。

 

那我们回归到日内呢,还是可以先以区间震荡来对待的,早上的高点1903是小时图RSI顶背离出来的,目前也回落下来了1895附近了。那欧盘我们重点关注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和黄金分割线支撑点位重合点1892得失,首次到达这个点位可以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885,目标看向1903一线。

 


对于做空的来说呢,我是想等完全确认这个阶段性顶部是不是1903或者等有效跌破1892后回抽再去布局的,这样的更偏右侧了,如果这个成立的话,黄金是将下移到1874的。

 

周末的文章再度提到原油4小时图会出现局部的顶部,昨日给了两次69.5附近的空单,行情都如期下跌了,目前也下来了68.5附近了,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收场。

 

既然原油已经猜顶算完成一半了,为什么说完成一半呢,因为没有直接走出大阴线来震场子,也有可能只是调整的。

 


现在小时图原油已经开口了,也呈现出有放量的需求,所以操作操作上可以依托小时图布林带中轨68.9附近去做延续空单进场,损放在69.6,看向67.7或者66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文章来源:“邓生论金”

 

邓生论金:

金融理财师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

专注于黄金原油市场多年

目前担任

国内多家大型财经网站撰稿人

外汇时评人


在线交流微信号:yoyo17616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