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百利好环球:耶伦再吐真言 通胀力挺黄金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方面:亚盘时间黄金继续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日内上攻止步1900美元关口。前期市场关注的通胀问题,美国政府和美联储都不再掩饰,通胀将继续成为黄金上涨的动力。

近期美国财长耶伦表示,拜登提出的4万亿美元支出方案将对美国有利,即使它会导致利率上升,十年来,一直在与过低的通胀和过低的利率作斗争。其中透露出两点信息,美国政府的支出将继续扩大,即使今年美国的财政赤字已经超过1.9万亿美元,而目前的债务上限将于7月底到期,可预见短期内美元走强的概率不大,反之黄金很可能趋势性走强。

此外,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已经不再掩饰通胀的走高,或者刻意淡化通胀问题,虽然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在经济刺激上意义已经不大,但也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维持,短期内采取实质性收紧动作不太可能。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长下影小阳线,显示一定强度。一小时周期冲击1900美元重要关口失败,大概率要回撤震荡。建议关注下方1885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方面:亚盘油价继续回撤调整,但油价中期看涨逻辑基本不变,OPEC在增产态度上依然谨小慎微,市场对原油的投机和投资情绪也持续高涨,短期回撤不改中期趋势。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昨天的(67日)言论不难发现,OPEC在增产问题上相当谨慎,基本上是循序渐进,避免增产冲击油价,4月减产执行率为114%,从市场走势看,反应也是很积极的。经合组织数据显示,4月份原油库存下降了690万桶,预计未来几个月还会进一步下降。

自三月高盛等机构纷纷发表看涨报告后,看涨油价的市场情绪持续高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当前最为活跃的是WTI看涨期权合约,该类型合约涉及超过6000万桶原油,更有激进者甚至认为油价会升至100美元/桶。

技术面:油价两次冲击70美元重要关口失败,短期很可能持续回落调整。当前看涨情绪高涨,不排除盛极而衰。1小时周期下跌动能未走弱,日内继续调整概率较大。建议关注上方69.00美元区域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6-0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