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9原油不断破新高空单如何解套,黄金今日多空如何操作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这些东西我已经无数次发过了,啰嗦这样多,无非是想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传统看法,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一些习惯和心态,记得对于做单者来说技术一点不主要,习惯和原则最主要就好了!文博会从基础技术指标、行情趋势、做单方案、投资心理等全面系统地帮你解答。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二(6月8日),现货黄金承压,因美元指数似乎重新找到了一些支撑。投资者关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尽管上周公布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但并未消除对美联储提前缩减货币刺激措施的担忧。如果通胀数据再次高于预期,关于美联储提前退出其超扩张性货币政策的争论可能会再次爆发,对于防范出现恶性通胀是十分必要。这是金价近期受阻千九关口的原因。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通胀数据)再次高于预期,关于美联储提前退出其超扩张性货币政策的争论可能会再次爆发。”Fritsch补充说,这将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因为债券收益率也会随之上升,美元也会升值。在过去近一年时间里,美国放水逾20万亿美元,通胀大幅抬头只是时间问题。而促使更多劳工尽快重返工作岗位,尽早缓解供应链瓶颈,对于防范出现恶性通胀是十分必要的。这是金价近期受阻千九关口的原因。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二先跌后涨,但本次上涨力度明显减弱,并且在1903压力位置遇阻!黄金震荡的行情,多空都不延续,隔夜跌至1890一线获得支撑后可以快速反弹拉升,现在1903压力位置,也可能出现直接的下跌,而且一旦出现,必然是暴跌的走势!毕竟此前有1910跌至1860一线的参照,所以空头一旦开始,可能就是大行情!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小幅收跌,盘中最低触及1883低位,最高触及1903受阻,最终收盘于1993附近。从技术面来看,隔夜日线收实体阴线,结束连阳格局,阴线实体部分收于5日均线下方,目前MACD和KDJ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死叉,金价徘徊在5日均线附近,短线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目前黄金高位震荡,并且再次上攻遇阻在1910下方,很可能是顶部的形成,此前1916的下跌,那么现在就可能是次顶的形成过程,一旦破位1880的支撑必然空头开启!目前短周期的支撑在1886位置,是目前短线的多空分水岭,若价格守住不破,会继续维持强势拉涨状态,若跌破则转为弱势看空做空为主。文博建议黄金上方短线*关注1909前期下跌口位置,若能突破此位置,日线形成V反转,必然会继续拉升一波,继续看涨到1916附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周二(6月8日)国际油价维持盘整,最终WTI原油收跌0.26%,报69.2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跌0.21%,报71.45美元/桶。尽管如此,在美国、中国和欧洲经济强劲反弹的支持下,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上涨了38%,美国原油价格上涨了43%。欧洲城市和2019年一样拥挤,美国机场的通关乘客数量持续攀升。这些是西方世界石油需求复苏的最新迹象,总体消费量料保持强劲。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称,市场对全球需求仍然存在一些担忧,但这可能是暂时的。如果出现任何好的宏观消息,油价可能尝试向区间上限移动。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进行供应限制。OPEC+将在6月和7月坚持供应限制,为油价提供助力。周一,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该组织及其盟友预计未来几个月石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周二先跌后涨大幅收涨,盘中最低触及68.4低位,最高触70.2高位受阻,最终收盘于70附近。从技术面来看,隔夜日线录得带长下影线的实体样线,阳线实体部分收在5日均线上方,对前一个交易日的阴线形成吞没看涨的形态,多头重新回归,行情总体沿着20日均线上行,或将再次依托均线支撑上涨,日线显示多头仍然较为强势。 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在刷新69.9高位后短线展开跳水,K线连阴回撤,在68.4低位触底后大阳拉起,基本收复了前期的跌幅,空头趋势得到遏制,目前5日均线向上拐头,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目前整体依然处于低点和高点不断抬升的多头趋势。综合来看,OPEC+限制供应、疫苗接种效率的提升和对需求的预期,助力美原油突破70关口,加之技术面各个周期处于多头趋势,所以原油日内操作上文博建议继续保持低多思路,空单暂不考虑参与,上方短期阻力关注71.0一线,下方短期支撑关注69.2一线。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博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文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文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本文由文博(微信:wb6786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