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晨熙:6.10午间黄金实时操作策略及免费指导

文 / 金晨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晨熙:6.10午间黄金实时操作策略及免费指导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黄金方面: 

  现货黄金收涨近10美元,报1898.51美元/盎司,盘中一度刷新本周低点至1869.8美元/盎司,在美国通胀数据显示国内价格上涨略快于预期,导致美债实际收益率下降后,黄金价格收复了早盘的跌幅。在美国公布CPI数据之前,欧洲央行再次承诺以更快的步伐执行其大流行病债券购买计划。5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延续了数月以来的攀升势头,在经济走强之际带来了通胀压力变得更加稳固的风险;由于通胀预期强劲上升,CPI数据公布后美债实际收益率回落,提振了无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市场猜测美国物价指数的上涨不足以迫使美联储改变其鸽派立场,这也对黄金价格起到了帮助。美联储仍然认为,由于新冠引起的供应问题,以及去年封锁后经济出现反弹,当前的通胀上涨只是暂时的。到目前为止,市场似乎认同美联储的观点。如果通胀数据继续超出预期,黄金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但如果我们看到通胀压力开始减轻,黄金可能会回吐我们今年迄今为止看到的一些涨幅。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889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869.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行趋势线支撑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900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98.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回踩确认反弹的形态明显,但基本面通胀压力太强会让美联储考虑提前加息的时间表,所以市场技术和基本面目前有一定冲突,但究竟如何还需要有美联储主席在这次数据后的表态作为后市走势的依据。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910-19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865-187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880

  1910-1916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900-1905

  文/金晨熙(VX:jcx6879)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晨熙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