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鹏飞论金:黄金原油周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文 / 鹏飞论金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鹏飞论金:黄金原油周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鹏飞论金会一直在这儿,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下面鹏飞论金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目前的一个基本行情。 

 

    昨日首次冲高后回落的低点在1884位置,这里是今日多头的防守位,重点关注这个位置,今日行情只要回落不破此位置都可以逢低做多,或者以此位置为防守去逢低做多即可。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数据后首次冲高的高点1889附近,突破后形成了顶底转换支撑位。上方关键*在1909前期下跌口附近,今日大概率会测试此位置的*情况,突破可见1916-1923附近。今日操作上鹏飞论金建议回落给到1889附近做多,或者以1884为止损逢低做多,目标看1909附近。突破1909继续看涨到1916-1923位置,不破1909看震荡。上方关注1903一线*,破位看1909一线,下方关注1885-1890一线支撑;

666.jpg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回踩1885-1890一线做多,止损1879,目标1903-1909一线;


    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69.11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68.298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70.11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9.86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还是回撤多。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在刷新69.9高位后短线展开跳水,K线连阴回撤,在68.4低位触底后大阳拉起,基本收复了前期的跌幅,空头趋势得到遏制,目前5日均线向上拐头,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目前整体依然处于低点和高点不断抬升的多头趋势。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鹏飞论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0.8-7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9.0-68.5一线支撑。


   希望鹏飞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鹏飞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鹏飞论金(pf5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