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今日涨跌分析

文 / 耀鑫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耀鑫每天坚持写分析,我非常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帮助的投资者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与我交流,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本周的投资利润把握的怎么样?如果还是不那么胜意,可以和耀鑫聊聊,耀鑫愿意帮助你走出困境,稳健把握利润!

  

  你还在因为自身能力不足而在市场屡屡碰壁?你还在苦苦纠结于面对家人如何解释亏损?数一数你若晚一步你将少赚多少个点利润?最近在操作上面不理想或者对行情把握不够顺畅,本周将开放免费体验的名额,可以感受一下耀鑫团队的操作风格,有兴趣的话可以体验一下耀鑫的实盘体验,也多了一次重新对于行情见解的机会!

  

  周五(6月1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898附近。周四(6月10日)金价探底回升,5月CPI同比涨幅达到5%,创十三年新高,支撑金价力挽狂澜,另外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也双双回落。不过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在美元继续维持震荡弱势的情况下,金价可能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仍然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日内关注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可能较上月小幅上升。

  

  美国5月CPI超预期增长5%,创2008年8月以来最快同比增速,引发市场对通胀的担忧。10年期美债收益率闻讯跃升,一度重上1.53%刷新日高,CPI的高涨继续受到基数效应和需求在受*后反弹的压力影响,可能并没有给目前热议的通胀问题一个明确的答案。从美债收益率迅速回落看,债市的想法和美联储的一致,认为当前的通胀走高是暂时的,不能保证美联储很快就会开始缩减QE,所以这个预期与我们昨天的早评判断的一样,债市交易者在押注,美联储会持观望态度,触使金价重回我们预期的很舒服1900,后市重点关注下周四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对市场的引导了。

  

  今天没有什么太重要的数据,晚间8点半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此数据主要是对个人财务状况和国家经济状况的看法进行定期调查并进行的相应评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与消费者支出之间的相关性更为密切。如果消费者信心上升,债券市场将之视为利空,价格下跌;股票市场则通常视之为利好。美元汇率通常从联储寻求暗示,若消费者信心上升,则意味着消费增长,经济走强,联储可能会提高利率,那美元就会相应走强。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当下日图单K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看涨思咱不变,现在重点是哪里多的问题,价格在凌晨强势收盘在最高点一线,哪对于早盘来说回落不能太深,正常判断在87-90一线是最佳买点,但是直接回落从运行节奏来看又不符合强势特征,哪回归到昨天1893这里运行时间接近二个小时是强攻不下,但突破后基本没回落,所以强势回落就在1893-95一线,弱一点就是90,一旦87还得回80-77一线,而上方本周连续强压力在1903,哪突破这里基本就是08-14一线,四小时的加速线在1920所以从横向到纵向来看,前半场应该是继续上升,后半场有冲高回落的机率又加上是周五获利盘需要了结,所以日内主多,空重点放到美盘,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黄金操作思路:回调1892做多,看1903-10;防守1886;

  

  耀鑫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我也只是技术男,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责任编辑:邓耀鑫      指导薇芯:DYX57188

  

  邓老师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