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五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布局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一个人不要盘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够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时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报;等你不想的时候,它就会意想不到地属于你。有些潜规则与不能把握的东西,还是顺其自然。人的进步与发展是相对的,该是你的东西终归是你的,不要强求。

  日月老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白银、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可以添加我交流!

  周五(6月1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慢涨最高到1903附近,但是没有突破1903压力。周四(6月10日)金价探底回升,5月CPI同比涨幅达到5%,创十三年新高,支撑金价力挽狂澜,另外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也双双回落。不过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在美元继续维持震荡弱势的情况下,金价可能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仍然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日内关注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可能较上月小幅上升。

  美国5月CPI超预期增长5%,创2008年8月以来最快同比增速,引发市场对通胀的担忧。10年期美债收益率闻讯跃升,一度重上1.53%刷新日高,CPI的高涨继续受到基数效应和需求在受*后反弹的压力影响,可能并没有给目前热议的通胀问题一个明确的答案。从美债收益率迅速回落看,债市的想法和美联储的一致,认为当前的通胀走高是暂时的,不能保证美联储很快就会开始缩减QE,所以这个预期与我们昨天的早评判断的一样,债市交易者在押注,美联储会持观望态度,触使金价重回我们预期的很舒服1900,后市重点关注下周四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对市场的引导了。

68f8816e44d5416a89ab13fbeb4c6c7.png

  黄金当下日图单K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看涨思路咱不变,现在重点是哪里多的问题,价格在凌晨强势收盘在最高点一线,哪对于早盘来说回落不能太深,正常判断在87-90一线是最佳买点,但是直接回落从运行节奏来看又不符合强势特征,哪回归到昨天1893这里运行时间接近二个小时是强攻不下,但突破后基本没回落,所以强势回落就在1893-95一线,弱一点就是90,一旦87还得回80-77一线,而上方本周连续强压力在1903,哪突破这里基本就是08-14一线,四小时的加速线在1920所以从横向到纵向来看,前半场应该是继续上升,后半场有冲高回落的机率又加上是周五获利盘需要了结,所以日内主多,空重点放到美盘,

  综合上述黄金晚间布局日月老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890附近,上方关注1903-1908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