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欧盘黄金短线回调,后市继续做多,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文 / 晟辉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最近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就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近端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万晟辉,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我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





  黄金市场分析:





  周五(6月11日),欧盘时段国际金下跌9个点目前企稳于1895附近,周四(6月10日)金价探底回升,5月CPI同比涨幅达到5%,创十三年新高,支撑金价力挽狂澜,另外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也双双回落。不过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在美元继续维持震荡弱势的情况下,金价可能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仍然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当前日线上依旧是上涨趋势,短线行情维持在1870-1902区间内震荡,震荡走势,任何的压力支撑都可能成为行情转折的关键,所以操作上一定是灵活把握,正如昨日我们先空,随后行情获得支撑后强势上涨,我们及时调整思路,顺势跟进多单,如期大涨!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大阳线收官,几乎是光头模式,再度站上中轨。4小时K线连续突破1880,1890阻力,大阳线均匀排列,全部吞没昨日前日跌幅空间,上演V型反转,看涨吞没形态,做多信号。同时金价尾盘在1895上横盘整理,居高不下,是中继续涨的信号。





  今日黄金短线要关注的是1902的压力位置,此前承压回调,今日如果突破,黄金必然会继续上涨至1910甚至是1916压力位置,当前靠近阻力位置,直接做多不合适,而是等回落后多,关注1890一线的支撑后再多!





  今日操作思路:黄金1890多,止损1883,目标1902-1910;行情瞬息万变,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具有一定时效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于指导:无论你是刚入金市想学习投资技巧的新手,还是入市多年却一直亏损,拿捏不住行情却找不到原因的老手,只要你找到晟辉,我一点会不遗余力的帮你,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届时还有一对一指导,和免费群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4)





  对于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晟辉老师朋友圈每天更新当天的盘面分析以及实战截图,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