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11黄金冲高受阻回落晚间行情分析,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6月11日)现货黄金持稳于1898附近。周四(6月10日)金价探底回升,5月CPI同比涨幅达到5%,创十三年新高,支撑金价力挽狂澜,另外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也双双回落。不过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在美元继续维持震荡弱势的情况下,金价可能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仍然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日内关注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可能较上月小幅上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6月10日)下探回升收高,早盘时段开盘即表现弱势整理,弱势过渡至欧盘时段跌破1883区间下轨,延续下跌至1869.70美元|盎司低位。美盘前后由于欧洲央行再次承诺以更快的步伐执行其大流行病债券购买计划。以及5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延续了数月以来的攀升势头,在经济走强之际带来了通胀压力变得更加稳固的风险;由于通胀预期强劲上升,CPI数据公布后美债实际收益率回落,提振了无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加剧了黄金的震荡幅度,黄金快速收复失地,并刷新日内高点至1898.且最终收盘在高位。日线收盘一根带有较长的下影线的中阳线。日线仍处于多头趋势中的修正蓄势阶段,下方中期临界点仍在1855.短线迂回反复,是机会也加大了洗盘的风险。


  黄金从技术面看,本周黄金将围绕在周线MA5日线附近震荡,价格在1900附近多次横盘不破,大大增加回调的可能,周线技术指标开始略微发生变化,在短线上日线走势不断回落在中轨附近寻求支撑,下方重点关注1880短期支撑,其次若价格破位下行则有望进一步下行至1885附近,目前来看4小时上,1900附近阻力较强,抛售压力较大,虽然整体上还是处于4月以来的一个上涨通道内,但是不排除回踩在通道下方继续保持震荡上性的趋势,从今两日来看黄金在1900上方逗留时间较短,若能连续企稳则有机会继续保持上行,但目前面临回调的阻力较为大,4小时价格处于中轨附近震荡。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5-19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8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6月11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0.15水平,油价周四小幅升至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盘中交投震荡,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去年第一波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最低后,市场对强劲的经济需求持乐观态度。在媒体报道称美国取消了对伊朗石油官员的制裁后,市场一度下挫,之后再度转升。总体来看,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需求乐观预期,以及媒体对美国解除伊朗官员制裁的乌龙报道,助力油价上涨至两年多高位,短期油价关注IEA月报,另外,需要留意伊核谈判是否在周末有相关进展消息。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周四宽幅震荡收涨,最低触及68.6低位,最高触及70.6高位,最终收盘于70附近。从技术面分析,隔夜日线收实体阴线,自本周结束5连阳格局之后,日线呈阴阳循环的走法,但是阳线都对前一根阴线形成吞没看涨的形态,从长期来看,日线守稳10日均线修正反抽,说明此处支撑依然有效,目前日线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中,并没有跌破通道下轨支撑,所以日线整体趋势仍是多头,不过需要谨防见顶回落;4小时级别,K线受阻70.6新高回落,当前录得带长下影线的阴线,说明70.6一线抛售压力很强,也说明多头依然强势,空头没有延续下行,4小时线修正的低点不断在抬高,上行通道上轨也在不断上移,整体走势偏强。原油隔夜尾盘跳水,但是很快反抽收复大部分跌势,市场看多情绪浓厚。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1.0-7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9.5-69.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文章末/尾添/加 文博/联系/方式 获取实时指导!


  关于套单解套:


  当然,老师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老师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老师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老师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下面先说三点: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文博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文博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文博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文博赠言: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本文由文博(微信:wb67868,公众号:文博解盘)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