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6.11黄金千九目标不变,原油继续看新高!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四黄金依旧于亚欧盘走出一波回调行情,最低触及1869一线,CPI数据公布后在机构的介入下黄金强势上涨1900附近,李老师一直坚定的低多策略完美入场,其中最低点位的1870多单!


6.11晚间黄金详解

日内美债收益率持续下行,但因美元反弹升高,加之黄金买盘获利了结,令行情开始走回落行情。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位1890一线,如能在此企稳,则有望反弹冲高。这是黄金自1916一线高点回落后的第二次V型反转,市场看涨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加之大的宏观背景:美联储鸽派立场和美国的通胀升温为金价上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预计此次上涨有望冲击1920关口,并进一步冲击此前的重要压力位1960.

null


操作建议:1891——1887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910——1915——1920附近

上方1920——1923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910附近。

如日内未能有效给到低多进场点位,则在反弹冲高至1900一线进场做多,止盈同上。


6.11晚间原油详解

本周原油连续四个交易日站上了70关口,但是市场获利了结的现象较严重,行情缺乏一鼓作气冲高的动能。同时因为临近周末休市,市场可能因担忧美伊谈判出现无法预知的情况,所以晚间此前低位多获利了结的情况可能增多,进一步限制了油价走高。同时日内也不建议去高位追涨。当前油价在高位也缺乏直接破位的动能。

null


操作建议:70.6到70.8一线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70——69.5——69附近

下方69附近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70——70.5(可持仓过周末)

 

李老师每单策略全网实时可查,绝不存在马后炮行为,只做最真实的分析师,错了就承认,对了还请继续关注下一单,茉馨箴言:管住手,多看少做,重质不重量,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茉馨一对一指导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