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生论金下周展望:黄金震荡偏弱,周初关注1869支撑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提得最多还是宽幅震荡走势,这个是在一波单边后,然后出来反转的大阳大阴走势后,就进入宽幅震荡洗盘的局面,最近两周就完美呈现出来了,然后也没有太大的信号,就是到点没有有效破位就直接拐头,直上直下的走势。震荡行情就是乱拳打晕老师傅的,只能切换为震荡行情对待,才好布局的。



 
黄金周线提连续两天收阴了,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按照这样的看法,黄金往下走的信号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行情现在就在区间的下轨,并没有破位,还是需要谨慎对待的,所以现在又到了周五的行情反过来了。周四日线图是以长下影线的阳线探底回升走势的,但是就是过不了1903你就奈何不了它了,就是不破位,单边就走不出来,那现在前期的低点就在1869一线,要黄金跌破这个点位才能打破这种区间震荡走势。
 
我们上周五就是抓住这种信号,也是在前面的大的框架内运行的,也切换为宽幅震荡对待,在1903一路做空下来1875点位,加上也用了反人性思维对待,很多人可能都在期待像上周四的探底回升走势,但是不可能再用同样的走势,加上也没有到区间的低点,又呈现阴跌下挫的局面,反弹就是布局空单占优的。
 

对于下周来说,还是要紧盯着1869破位情况,如果不能破位的话,那还是老样子的,继续震荡洗盘的,洗到大部分人还是认为区间震荡,那单边就开始了。



 
那下破了1869点位呢,那就要切换为单边做法了。那按照浪型来说就正式进入主跌C浪的,届时将看向1855或者1825点位去了的。那时候就不能用震荡行情对待了。
 
现在虽然还没有打破这个区间震荡,那也要谨防可能往下破位的,那黄金上方的*点位就在1884一线,如果继续保持在这个点位下方运行的话,是有这种可能往下破位的。
 
周初也是先重点关注1884和1869两个点位得失,也是先看1884-1869区间内徘徊,也就是说可以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布局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