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6.16黄金还会涨吗?今日独家策略指导附解套

文 / 金银周期看趋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赵金标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这个市场不缺分析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分析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分析师, 我不敢说我的技术保证单单不亏,但是金.标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盈利最重要的前提是相信,有相信才有配合,你相信我,就来找我,不相信,千万别来, 本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

  

  随着上周美国公布的5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低于预期,本周中国与美国分别公布的工业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均创下10几年来最大涨幅,通胀压力与美联储收紧超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再现市场,促使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都面临着挑战。美元周五重拾强势姿态,再次施压金价复苏前景。市场聚焦下周美国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FOMC)即将举行的利率会议,恐怕将引爆市场大行情。

  

  赵金标个人观点:在经济前景改善和物价压力上升的背景下,美联储语调的强硬转变可能提振美元。另一方面,如果鲍威尔淡化通胀担忧,并重申他们甚至没有考虑缩减购债规模,美元可能表现不佳。金价走低,主要因为市场已经把焦点转移到本周美联储决议,且市场对美联储本周讨论缩减购债的可能保持谨慎,此前很多多头投机者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开始减少头寸,从而给金价带来压力。不过,目前赵金标认为本周美联储决议不会明确讨论缩减购债,因此金价的跌幅恐怕受到限制。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强势收跌,亚盘交易时间金价维持短线温和走高延续,进入下午盘金价最高触及1892一线后短线开启下跌走势,欧盘交易时间金价自1902一线逐步形成较为强劲单边下行延续,美盘交易时间金价维持短线跌势,周六凌晨金价最低触及1874一线后震荡收盘于1875附近。日线录得实体柱较为强劲阴线,短期金价跌至日线移动平均线技术指标支撑压力位价格区间,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收窄形态短期整理区间走低将进一步加剧日线偏震荡趋势技术指标指引形态。

  

  从4小时线分析,短期金价高位回落再度跌至四小时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下方,四小时移动平均线呈粘合向下交叉排列,短期偏底位区间整理将进一步巩固短线偏空技术指标形态。短线空头延续回落前期起涨点1844附近,我们1903中线波段空单目标1850也是扫止盈,昨日反手1845布局中线多单目标看1865-1880,昨天也是1小时内到达第一目标,第二目标拭目以待;综合上述分析,短线操作赵金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857-1852支撑,上方关注1880-1885阻力;赵金标黄金短线操作胜率95%随时验证!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57-1852分批做多,止损1847,目标1877-1885;

  

  空单策略:建议1880-1885分批做空,止损1890,目标1865-1857;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