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反复震荡,多头方向不变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一个人不要盘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够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时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报;等你不想的时候,它就会意想不到地属于你。有些潜规则与不能把握的东西,还是顺其自然。人的进步与发展是相对的,该是你的东西终归是你的,不要强求。

  日月老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白银、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可以添加我交流!

  黄金周二白盘窄幅震荡修正,最低反抽到了1869附近,回踩1856附近,波幅仅有十几个点左右。目前下方关键年线支撑仍在1855附近位置,此位置是目前的分水岭位置,不破此位置看好震荡反弹,跌破则进一步回落。上方短线*在1867-1869位置,也就是周二欧盘多次反抽测试的高点*,同时也是这轮跌幅的0.382*。若不破1855的低点支撑,上行突破此位置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若突破此位置的*,继续看涨到1880附近,也就是0.618分割线*。

8408daae496bb0b09937b480e25a01d.png

  黄金4小时级别上受到200日均线的支撑,底部形态明显,而且从4小时级别上看,黄金现在依旧是1850-1910的区间震荡走势,下跌结束后必然对应区间内的反弹上涨段,所以后市低多为主!震荡行情,多空反复,操作上一定灵活应对,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是行情多空分水岭,今日行情转多,则维持低多看涨

  从黄金的结构分析,前期黄金深度调整,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黄金运行这浪三的细浪iv结构,1916至1856这里以小五浪下跌调整走出了调整浪a,1856至1903这里以锯齿形调整浪b,上周五再次没有冲破1903,一路下跌,市场上很多朋友都把方向转向空头了,其实这里只是短期的调整而已,根据斐波那契数列和波浪推算,这最后一波的调整浪c结构到1845附近已经结束了这波大区间调整,而且这也到达了日线和周线的支撑,后期不会再低于1845的低点。当下已经开展了上涨趋势的主升浪多头3浪-v。不要被短期的调整影响了主方向的思路,注意顶底转换。切勿盲目追空

  操作上日月老師建议布局多头为主,下方可以关注1855-1858支撑,目标1878-1880附近,破位看1890-1895一线;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实时分析、实时带单请联系日月老师。行情均在我预测之中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