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晟辉论金:美利率会议来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晟辉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每日从网上找到咨询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只有少数人坚定的相信晟辉,选择了用真金白银信任晟辉,而晟辉也用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晟辉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获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晟辉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





  周二(6月15日),现货黄金小幅下跌,目前交投于1860附近,美元指数升创5月14日以来新高,限制了金价升幅。交易员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之前变得谨慎,该会议结束可能释放任何关于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讯号。





  总的来看,金价自今年三月底反弹以来目前面临最大的下行压力,金价未来的走势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此次美联储的表态,在此之前,市场预计美联储有可能将暗示开始缩减购债规模,这应会打压金价,令其黄金多头维持疲态。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周线收出两周小阴线,但受阻并不明显,仍然有可能继续处在10周均线上方震荡后拉升新高,未来中期要转空需要跌破站稳10周均线,并且短期线粘合,这样才能真正转空,否则将在高位区间震荡,甚至还有可能拉升新高。从日线来看,黄金日线收阴线,目前处于下轨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周一再次跳水下跌,从上方1877.89跌到接近1844.2附近,收盘价在1865.8美元/盎司。收出明显阴线,日线这样看短期震荡偏空,但如果没能突破1855-1917区间就不会走出大方向,最终还是以跌破站稳1855收线才好确认是否真的转空,未来要突破日线今年新高才可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综上所述,今日短线操作上晟辉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70一线短期阻力,下方关注1855-1850一线支撑。





  关于指导:无论你是刚入金市想学习投资技巧的新手,还是入市多年却一直亏损,拿捏不住行情却找不到原因的老手,只要你找到晟辉,我一点会不遗余力的帮你,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届时还有一对一指导,和免费群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晟辉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 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4)





  对于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晟辉老师朋友圈每天更新当天的盘面分析以及实战截图,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