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决议公布,黄金恐怖深水*跌回千八,后市如何操作

文 / 旺金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那么市场上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能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那么每当夜深人静是时候,当你一个人在行情中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我这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还是空头趋势,首先价格破了1676以来的上升趋趋势线,二是短期均线死叉向下,目前重点是年线支撑,破位将正式开启空头格局,所以主趋势还是空,但是至价格下破趋势线还没有回补,也不能一味的看空,因为我们都知道至2021年以来走的基本是结构性的行情,很难走出较大的波幅,包括连续性一直较差,而今天跌明天涨也成了一种习惯,上方重点是1860和1870一线,突破这里才能进一步去84-88一线。下方从目前来看就是破1830打开了下行空间。


  美联储本次利率会议虽然不加息,但是加息的呼声在增高,大资金砸盘(1.纽约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6月17日02:1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21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89亿美元。 2.纽约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6月17日02:0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73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06亿美元。3.纽约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6月17日02:0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70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6.86亿美元。3.),直接砸穿趋势线支撑点位,做多的信号已经破坏,现在反手空的时机。目标看1810,1800一线。


  当前技术面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分析了,很明显的空头,所以旺金也就不在啰嗦了,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这些大级别技术图,还是日线,4小时,1小时这些小级别技术图,可以说黄金下方是没有支撑,没有底了,现在谁能说,底在哪里?1810/1800?没有人知道,六月的底已经跌破了,非要说个底,旺金建议那就先看4月份的1770附近了,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反弹加码空,破位追空!进场做好风控,利润空间自行把握。目前手上有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找到周老师寻求帮助。


  6.17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黄金反弹:1830-35附近做空,止损1836,目标1820-1810附近,破位看1800一线;


  多单策略:黄金回落:1800-05附近做多,止损1793,目标1810-1820附近,破位看1830一线;


  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防被套。想跟上操作的朋友请以旺金实时指导为主!


  周旺金/文(wei-xin :zwj467)


  拿捏不住行情的我朋有圈里每天都会更新实时指导策略,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再做决定。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关注周旺金,找我聊聊,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旺金寄语: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需要跟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一次选择就是一次收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