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龚关铭:6.17黄金原油多单解套,黄金原油被套怎么办?

文 / 龚关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黄金原油不是多就是空,两个方向,却透漏着不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对趋势,还是短线,但有些人是固执的,在黄金投资市场懂得认错及时调整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赢取一杯羹。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必须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

 

    ——————单子被套?在线解

    1.高位被套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的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被套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的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被套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的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如果自己对行情把握不准,不会去处理手上单子的朋友,无需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方案的策略,真正需要解的朋友可以联系龚关铭,毕竟解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方案,从而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消息面

    6月17日讯——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暗示将加快其预期的政策收紧步伐后,金价遭遇了5个月来的最大跌幅。6月17日,金价跌穿1800美元关口,虽然在前一个交易日暴跌后,金价日内试图小幅反弹,但由于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而再度回落。作为对利率和美元最为敏感的大宗商品,随着美元和美元实际收益率双双升至两个月高点,黄金价格下跌。市场对美联储政策预测的调整规模感到意外,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这影响了市场风险情绪,导致股市下跌,金价大幅下跌,并推动美元大幅上行。展望后市,最关键的问题依然是通胀是否会持续下去?

    原油承压于72美元附近点位,隔夜美联储6月决议意外鹰派维稳,美元指数涨至近两个月新高,施压以美元计价的油价,但跌幅因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而受限,分析认为油价的回落应该是暂时的,因为供需基本面应该能轻松弥补美元的反弹。

龚关铭6.17黄金一小时图.pn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黄金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大跌,日线跌破布林带下轨,并带动下轨开口向下运行,黄金上行通道已经完全被打破,走势确认反转,下方关注周线中轨1795支撑,若能再下一城,黄金将中期看跌剑指1700,不过预计此处会比较顽强,而今日上方则关注下轨1828-1830附近阻力,此处是昨日大跌后反弹高点,今日依托此处为防守继续做空。

    四小时方面,近期黄金承压中轨明显,昨日大阴回落后展开小幅反弹,但是反弹不是反转,短暂休整之后仍会进一步下跌,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MA均线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黄金走势空头占据优势。

    6.17黄金晚间策略:1、激进者1788-1786做空;2、稳健者1800附近做空!

龚关铭6.17原油四小时图.png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冲高回落,于5日线附近止跌,整体仍然是多头结构,虽然说我们看涨,但是行情涨幅并没有那么大,这说明上方的压力开始显现,日线布林带开始走平,甚至有收口的迹象,这至少表明油价反弹肯定没有新高了,72.95将是近期的一个阻力点,而下方MA5/10日线71.5、70.6支撑依然强劲,在10日线未失守之前还是多头占优,所以综合来看,笔者龚关铭认为,未来几日原油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四小时方面,油价在失守布林带中轨位置后窄幅震荡于中轨附近,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均线向下穿破MA10均线形成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下方关注下轨70.6附近支撑。

    6.17原油眼见策略:1、激进者71.5-71.7做多;2、稳健者70.6附近做多;3、稳健者72.8-73做空!

    ——————关铭寄语

    对于今年的投资你满意吗?行情还在走,时间还有,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那么关铭想问问大家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都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进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我能懂你们的无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

    一对一实时指导请联系龚关铭本人官微:ggm266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