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6.20金价趋势分明 周初金油趋势单盘解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通知:希望大家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自己的“钱袋子”。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我们一起行动。

 

你选不选择和我合作无所谓,但你必须得为你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艺婕在这里最想强调的是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者的死穴,个人建议每一个单子设好止损,不能因为一次的不以为然,最后导致满盘皆输。


以上是来自广州的李先生,该学员于2021年4月9日加入实盘,该学员操作周期内目前已经斩获七分之增倍资金。交易420次,盈利317次,扫损103次,整体准确率74.88%!


黄金下周趋势单解析:黄金周线本周大阴,基本是光头光脚,可以说空头力量比较强,下周必有新低,所以反弹继续空。周线阻力顶底转换1844,弱势行情不会给到。本周连续看空以及盘中黄金空单大获全胜,可自行查验!从周三晚间就开始布局美联储利率决议,在1859-1860一线现价空进场,美联储直接暴跌到1800一线,这波空直接被带走的节奏,同时周四直接十连胜继续创新高,这周注定是热闹的,而你什么也没有!交易就是这样,机会来了,剩下的就是耐心,趋势为王,一直在说,艺婕也是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但你依然要逆着阴线抄底,这不能怪市场,抄底不要祈求侥幸!目前黄金一小时k线一浪接一浪的跌势,这种反弹后开启暴跌模式,空头依然不可阻挡,同时k线位于趋势线下方,趋势线获利*k线上扬,支撑位不断被击穿,从1900开始击穿,一直来到1770一线,下周继续反弹空为主,反弹1780继续空始击穿,一直来到1764一线,下周继续反弹空为主,反弹1780继续空。具体操作以冷艺婕实盘为准!

1.png

原油下周趋势单解析:原油日线上来看:周五的冲高回落,于5日线附近止跌,整体仍然是多头修正结构,虽然说短线看涨,但是行情涨幅并没有那么大,这说明上方的压力开始显现,日线布林带开始走平,甚至有收口的迹象,这至少表明油价反弹肯定没有新高了,72.5-72.95将是近期的一个阻力点,原油目前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下方重点关注70.1-70.3一线支撑。具体操以冷艺婕实盘为准!

2.png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