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6.20黄金周初有望反弹,原油短线调整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老师每单策略全网实时可查,绝不存在马后炮行为,只做最真实的分析师,错了就承认,对了还请继续关注下一单,茉馨箴言:管住手,多看少做,重质不重量,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下周黄金详解

周五黄金白盘小幅反弹上涨,随后晚间因美元强劲上升的打压而回吐涨幅并进一步收阴走低,最低跌至1760附近。虽然黄金日线再次收阴下行,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金多头出现一定的抵抗,这和此前黄金多头的溃不成军还是有区别的。技术面MACD、RSI和行情均出现背离,预示行情存在回调修正的可能,或者行情进一步下行将指标重新拉回正轨。

null


操作建议:1760——1757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780——1790——1795附近。

上方1795——1798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785——1780附近。

如黄金进一步下破1750,则指标背离有望接触,行情将进一步下行,则顺势做空,止盈看1730——1720附近。


下周原油详解

周五油价在周四的基础上小幅下探后强势反弹上涨,四小时收出的大阳线几乎收复了前一日的四小时形成的大阴线,在技术面具有积极的意义。消息面美国强劲的需求增长现象开始在欧洲和新兴市场出现,印度的需求也开始出现改善。不过因为美元的强劲上涨预计会限制油价的涨幅。技术面MACD金叉延续,RSI运行在高位,但有回落迹象,建议回落做多。

null


操作建议:70.8——70.6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72.5——72.8附近。

上方72.8附近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72——71附近。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茉馨一对一指导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