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空头一泻千里,反弹75直接空,油72.1空

文 / 叶云宏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本周多头遭遇重挫,最高从1876一路下跌,最低点触及1760,跌幅达到116美金,周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为下跌走势添了一把火。周五黄金再度冲高回落收盘再创新低,截止目前没有任何结束迹象,周线也是出现了15个月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根阴线,下周黄金还将进一步下跌,还将进一步下探至1750-1720区间,目前周线已经三连阴,这样的走势短期千万不要盲目抄底做多,交易当中顺势是第一原则,徒手接飞刀,结果不言而喻,一定会伤的很重。技术上在没有出现底部信号之前,还是要做空为主。因此下周没有悬念继续做空就好!目前黄金上方短期压力在1775,之后是1790,支撑1750-1720-1700,所以下周反弹1775先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775-1777一线空,止损1781,目标1755-1750

  原油本周收十字星,周五再次大幅度反弹踩到压力线,然后滞涨回落,证明压力线效果有效,所以下周还是能反弹踩压力线继续做空。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72.1-72.2一线空,止损72.7,目标70-68

image.png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