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1黄金原油周一早间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原油投资收益的路上并不拥挤,没必要担心有人和你争抢市场,因为很多人都在半途中败下阵来,败给行情?败给市场?不,很多人都是败给自己,败给了优柔寡断、舍不得割肉、扛单、重仓、锁仓、频繁交易,乃至拿不住单子或贪婪的自己,人性亦或是自律是这个市场最难的地方,换句话说,即使我给你85%准确率的单子,你能拿的住吗?到头来还是小赚大亏?之所以说黄金交易市场最考验人性,因为无知盲目、恐惧犹豫、不舍割肉,侥幸等待,贪婪不足,这些人性的缺点都将成为你投资失败的缘由,若为自由投资的你,如果无法克服这些,我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若为跟从交易的你,盈利仍遥遥无期,我想你该选一个高胜率的强者。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6.18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在美联储宣布鹰派货币策略后,美元继续走强。另外美联储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高位也说明美联储可能即将宣布缩减购债。不过,美债收益率大跌以及初请人数再度增加限制了金价下跌。总的来看,黄金本轮涨势已经基本结束,尤其在跌破1800之后,目前回撤幅度已经达到50%以上,后市黄金可能迎来更大的跌幅。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本周创下近期单周最大跌势,受美联储的政策立场倾向于鹰派,推动美元走强。推动美元低位反转走强,黄金受挫下跌。本周连续五个交易日最低价高位摔跌,几乎是开盘即是高点,一跌下跌收在低位,周五收盘收在1764.月线虽未收盘,但形成了阴包阳。周线则是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回吐了此前的上涨空间0.618的位置。周五虽有反弹修正,最高至1797一带承压,美盘尾盘时段再回落收在低位。反弹被拍回原位,下周开盘还会继续延续下跌。从周线和月线的收盘情况来看,波段的回落空间还是会比较大。


黄金4小时在大跌行情中,反弹不过三,弱势仍延续,周五也是第三根阳线之后转为阴线回落收低,符合弱势修正的手法。带动均线指标继续向下,短线看空。小时图反弹修正构造台阶弱势下行,下周操作上杨振金建议短线将依托1800做临界点,此位之下继续看慢跌向下,边震荡修正边下跌延续的走法。继续看好创新低。周五给出反弹1798附近做空,完成止盈目标。波段基数较大,卡好点位,空间机会较大。下周把握好这种单边下跌节奏。单边行情中波段配合超短线加仓跟进操作即可,低位了结,高位守仓看放大空间。综合来看,黄金周一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5-175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6.18日)美原油小幅下跌,交投于70.0附近。油价连续第二日下跌,因美元走强且英国疫情反扑,不过伊核谈判因伊朗大选陷入僵局限制了油价的跌势。美元走强继续主导着油价短期的走势,油价可能会继续回调,不过整体走势仍然偏于上行,这主要是由于基本面仍然利好多头。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日线级别自73附近连续阴线回撤,整体方向没有变化,大思路还是看多,只不过说上方的阻力越来越强大。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有走平的迹象,日内延续了前两日的跌势,短线来看,还会有继续回落的空间。四小时方面,价格跌破布林中轨的支撑,短暂刺穿下轨后小幅反弹,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那么后市大概率会在高位形成震荡整理的走势,日内短线先行看回落。综合来看,原油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个人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2.0-7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0.0-69.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博个人投资心得:


1、快,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2、狠,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3、准,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文博寄语: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这一说,分析师都有出错的时候,那么关键问题来了,笔者文博个人坚持一个仓位和节奏要求VIP金友交易,没有重仓,对的次数再多,风控做不好一切都免谈,所以当单子出现错误的时候,走势和预期不一致,第一时间斩仓,而不是傻傻的死等止损,要做的就是胜率,靠的是盈利积累来赚取财富,而不是重仓交易,错误亏损还要反复加仓,这样的指导我这里没有,也不认同。投资交易永远技术风控第一位,心态和技术第二,盈利才会不断。


  本文由文博(微信:wb67868,公众号:文博解盘)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