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6.21黄金周初关注1750,原油回调做多!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老师每单策略全网实时可查,绝不存在马后炮行为,只做最真实的分析师,错了就承认,对了还请继续关注下一单,茉馨箴言:管住手,多看少做,重质不重量,宁可不做,不要做错!


6.21黄金详解

金价因市场提前预估美联储将释放鹰派言论,在美联储会议之前就出现了大跌行情,随后美联储会议如市场预期鹰派,金价再次大跌,周五即便下方出现了多头抵抗的迹象,但是还是因美元的强劲最终再度刷新新低,唯一值得多头欣慰的就是跌幅相较于之前出现了明显的缩小。技术面MACD、RSI和行情背离,预示行情有望出现一定的回调,但是也有可能出现背离式下跌。所以在下周一将以下方低点1750作为一个多空的分界点。

null


操作建议:1760——1757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780——1790——1795附近。(如止损后重回这一区域,依旧看涨不变)

上方1798——180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785——1780附近。

如黄金进一步下破1750,则指标背离有望解除,行情将进一步下行,则顺势做空,止盈看1730——1720,如考虑持仓多日可进一步看1700附近。


6.21原油详解

周五油价虽然几乎收复周四的全部跌幅,短线多头走势较强,但原油高位横盘已经很明显了,接下来原油将再进入一个多空相持阶段。短线周五小时线收大阳线起来,MACD金叉延续,RSI冲高回落,短线行情有望进一步冲高,但因美元的强劲走势,预计会限制油价涨幅。

null


操作建议:70.8——70.6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72.5——72.8附近。

上方72.8附近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72——71附近。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茉馨一对一指导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