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晟辉论金:6.21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价格走

文 / 万晟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持续走弱,最低触及1761.62美元/盎司,为4月30日以来新低,收报1764.16美元/盎司,日线六连阴,上周累计下跌约120美元,周线跌幅约6%,为2020年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主要是因为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暗示他们预计到2023年底会有两次加息,坐实了对美联储将很快收缩刺激力度的担忧。





  在金价6月17日、18日大跌之际,SPDR黄金持仓量在6月17日减少3.79吨;但6月18日,SPDR黄金持仓量增加11.07吨,单日增持数量为创近五个月来最多,这意味着仍有大量机构投资者在逢低买入黄金。黄金ETF的持仓变化也暗示金价中长线仍有上涨机会。晟辉认为,在低利率、宽松货币政策和亚洲买盘增加推动下,黄金价格未来一年势将反弹至每盎司2000美元。





  本周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也可以算得上一个超级周,经济数据方面,将迎来欧美6月Markit  PMI数据、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5月PCE等经济数据,事件方面,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首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关注度都比较高,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规划。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黄金再次下跌,几个月前我们还在做W底反弹,现在短短几个交易日黄金再次回到这里,本周反弹1825受阻回落,下破1800大关后最低触及1761附近,跌势相当之猛!下周,我不建议追空,除了谨防出现获利回吐以外,技术面也到了关键时刻!黄金自1677上涨1917是240美金,2个月时间,短期1917下跌1767是150美金,并且黄金分割0.618在1767位置,5月份低点是1765,前期顶底转换以及日线W底颈线位置在1760/55区域,这里有很强的买盘支撑,预计很难一次性下破!所以今天依托不追空,依托关键位置逢低介入多单,上方重点关注1795/1800压力,突破有望测试5日均线和昨天高点1825区域,反之还要弱势震荡!





  因此,本周操作参考建议:1760/55直接多,损1747下,目标关注1780/75;若走突破则回避多单,届时短线找机会反弹空一次,突破持有,反之落袋,注意灵活把握;行情瞬息万变,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具有一定时效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于指导:无论你是刚入金市想学习投资技巧的新手,还是入市多年却一直亏损,拿捏不住行情却找不到原因的老手,只要你找到晟辉,我一点会不遗余力的帮你,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届时还有一对一指导,和免费群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4)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晟辉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 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