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21黄金原油早盘双双高开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文 / 文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文博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文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周五(6.19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但此前两个交易日连续重挫,美联储就潜在货币政策调整释放出的鹰派信息支撑了美元和债券,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的吸引力。技术上看走势存在修复需求,金价短线或反弹至1803美元。金价本周累计跌幅近5%,或创下2020年3月以来最差周度表现;美指本周累计上涨逾1.6%,有望录得2020年9月以来最大周阳线;10年期美债收益率稳于1.50%以上,增加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黄金技术面分析:上周黄金空袭离我们预期的更猛烈了些,原先指望尾盘能守住1765止跌向上,临近收盘的时候,行情选择直接下破,周线图最终收一根光头光脚巨阴线,而月线已经完全吞噬了上个月所有涨幅。在月线大阴线*之下,本月剩下几个交易日若不能出现强有力的反弹,则未来几个月内不排除完全进入空头行情。当然现在考虑为时尚早,必须等月线收官之后才能做出趋势判断。从黄金周线图上看,上周周线收一根光头光脚巨阴线,今日初有惯性下跌的可能。这里比较矛盾的一点就是,1755-1750区域是前期W底颈线位置,也不排除今日初这里展开反弹。


整体来看,随着金价跌破1800重要心理关口,以及20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重要支撑,空头已经完全主导市场,尽管周五多头试图展开反攻,并一度挑战100日均线1796.23,欲重返1800关口,但最终承压回落,难以维持其反弹势头,4小时贴着短均线的极弱单边下跌,修正的幅度不大,几乎是无停顿式连阴下挫,而日线的收低。今日短线可能先惯性的走一波新低,但要留意空间持续性,局部有收敛放缓迹象,目前也到了回撤0.618的一个强支撑位置。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阻力关注1780-1785一线,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755-1750一线。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上周国际油价继续震荡冲高,为连续第四周上涨,伊朗解除制裁的可能性降低,打压了供给压力,库存继续下降进一步提振需求的乐观前景,OPEC预计美国今年页岩油产量增长缓慢,这些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不过,美联储强势转鹰帮助美元走强,德尔塔变异株扩散,令美布两油涨幅受限。不过,对于后市,机构的看涨预期非常强劲。同样唱多油价的还有高盛,高盛表示,短期来看,多头最大的信心是押注石油,仍认为布伦特原油第三季度的平均价格为80美元/桶甚至更高。加息担忧而导致周四所有大宗商品遭遇抛售,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买入机会。


原油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冲高回落,于5日线附近止跌,整体仍然是多头结构,虽然说我们看涨,但是行情涨幅并没有那么大,这说明上方的压力开始显现,日线布林带开始走平,甚至有收口的迹象,这至少表明油价反弹肯定没有新高了,72.95将是近期的一个阻力点,而下方MA5/10日线71.5、70.6支撑依然强劲,在10日线未失守之前还是多头占优,所以综合来看,文博认为,未来几日原油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原油4小时方面,油价在失守布林带中轨位置后窄幅震荡于中轨附近,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均线向下穿破MA10均线形成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原油目前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2.5-73.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70.5-70.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文博寄语:要想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抓住好的交易机会,需要具备两点,一是敏锐的市场嗅觉或独到的眼光;二是需要耐心等待。看似不难,其实做起来真的不容易。第一点需要投资者不断地积累和沉淀,对市场消息的掌握要及时,能够透过信息的表面,看到不同事物之间的内在联系。而且还要求投资者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通过一个消息看到它对某些交易品种的潜在影响。第二点耐心也需要经过市场的磨炼,很多人觉得自己有耐心,但真到进入市场后,买对波动起伏的行情和盈利的诱惑,经常就会管不住自己的手。尽管很难,但这却是一名成功投资者的必经之路。评估并且抓住交易机会的能力是最终决定账户盈亏的一个关键因素。


  本文由文博(微信:wb6786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