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胡鑫溢:6.21黄金周线大阴本周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 / 胡鑫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寄语: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昨天黄金又是一根大阴线的下行,我相信目前市场上看涨黄金的散户已经是不多了,甚至因为下跌过快开始展望1400美元甚至更低了。但是我要说的是,技术面市场出现了一个关键的价格,并且从目前美联储政策调整力度来看,只能算是微调,只不过市场的情绪性抛售导致金价的快速下跌。

  也正是这样的极速下行,才能甩掉市场那些短期看涨获利出局,持有多头头寸自信心不足的投资者,进一步夯实市场看涨的力量,虽然我目前并没有看到较强的多头情绪进场,但是我看到了空头力竭的信号,目前技术面的走势并不是成交量放大的下跌,而是不断缩小,也就意味着市场的这轮抛售即将结束,回归到现实情况,美国通胀的走高还在持续,宽松的利率并未调整。昨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还走了下跌。这些都在暗示长期支撑金价上涨的因素并未改变。



  自从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在我们的解读中提到,未来隔夜逆回购一定会再次上涨的,果然昨天市场就公布出了逆回购使用规模激增至7560亿美元,又是一个新的记录,通过公开的操作中收回市场流动资金,来抑制短期通胀的走高,这是一项持续长久稳定的工具,未来应该会更多,这将*黄金看涨的情绪,同时金价技术面进入到了1765-1799的共振区间,预期金价要开始震荡了,毕竟前期这个区间还是停留了很久。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收录两根连续40美金的大阴线,看这颇为吓人,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最低跌至1866一线,此位置刚好是5月份起涨的低点,也就是说黄金5月费劲涨了一个月,却在六月中旬用了短短5个交易日跌了回去,刚好走一个轮回,所以昨天晚间在这个位置有反弹,并且能够止跌,也是在合理的,对于日线,今天是不会再看空头的延续了,不管是按时间节点也好,还是跌幅到位,亦或者短线见底,反弹都将是必然的,那么现在要考虑的问题便是能反弹到哪里,今天的反弹力度会有多强,而这个恐怕要到欧盘或者美盘才能找到答案,对于日线,包括六月下旬,陷入1756-1803区间震荡的概率将会很大,具体的反弹区间等待今天收周线后进一步确认,所以一旦趋势结束,便将是行情震荡方向不明挖坑的时候了,而这次挖坑,无疑将为7月的方向做垫。



  一个轮回走完,将会出现新的轮回。



  短线4小时中,出现了底分型的初步见底信号,结合短线1小时反弹,预计行情将要测试1896一线阻力,此位置是昨天在1783反弹的高点,具有一定的抛压,进一步阻力在1902下跌以来的23.6%回撤位1803,此位置是日内反弹至少能看到的目标位,若在此位置回落则关注回踩二次测试1883附近的支撑,一旦二次测底企稳,后市黄金将迎来4小时的反弹格局,今天日内极限的反弹位置在1811附近,此位置是4小时下行结构顶底转换的位置,突破此位置预示着4小时的反弹正式开始,1850一线后市便有机会看到.



  对贵金属黄金白银、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笔者公众号“胡鑫溢”/微信hxxx511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结合小时图走势,昨日黄金自1825回补后再度下跌,直至跌至1767一线,小时图上只有在1800附近时出现一根小阳星线,表明当前市场多头情绪的崩塌,一边倒的看空情绪加强。后半夜行情有所止跌,但回弹动能不强,也再度说明市场整体情绪转向看空。目前小时图级别指标上也有超卖和底部背离信号,此信号可能会给日内带来一定的反弹动能,但奈何当前市场情绪整体转空,且技术上也尚未抵达到理想位置,所以日内预期回弹也是会比较有限的,上方可先关注1790附近压力,主要压力则看1800附近,日内下方先看1770附近短支撑争夺,主要支撑也还是看1760附近测试。



  现货原油走势分析:



  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昨日美油也有所松动,测压72一线后如预期回落调整,跌至69.5附近后又回弹至70上方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短线技术上还是存在很大的调整回落预期的。



  目前美油调整结构初现,故日内美油可依旧侧重于看调整预期,上方关注70.5附近短压,强压关注71一线压力,下方先关注昨低69.5附近支撑测试,但主要支撑关注20日线68.2-0附近,一旦此位失守,则美油或将有望展开技术上的波段级别调整预期,不过目前美油走势主要还是受基本面导致情绪异动的影响,所以暂时只做短线操作。



  成功的投资=过硬的技术分析+正确的资金管理+严格的心态控制,投资永远是一个充满着风险,诱惑的一个地方,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培养自己的抗干扰能力,抵制和抗拒一些诱惑。不管外面的影响有多大,我们都应该始终保持自己的本分,不要迷失了自己。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做好自己。有时候投资和事业是一样的,在理性,科学,和对自己的坚守都是成功的前提。运用到投资市场当中也是这个样子的,怎么样让自己保持冷静和理性是成功的前提,加上科学的方法,并且把它坚持住,那么你在这个市场就可以游刃有余。



  本人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等,结合市场消息面,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以月为周期。



  本人全方位时间:早晨7:00—凌晨2:00。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胡鑫溢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