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晨熙:6.21早间黄金最新分析建议以高空为主

文 / 金晨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晨熙:6.21早间黄金最新分析建议以高空为主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策略:

  黄金本周周线收实体大阴线,毫无疑问的空头下跌趋势行情,日线上更是6连阴,非常弱!趋势下跌的开始,我们自1900位置也是一路高空相随,只在两次行情震荡休整时做了两次短线反弹多单,随后行情转跌后,我们继续干空跟上市场的节奏,不亦乐乎!

  周五先是1781干多,最高触及1797位置,美盘后在拉加德的讲话后行情转跌,我们1777空单如期跌至1769一线,随后反弹1779再次空,最终行情大跌!趋势为王,顺势而为的交易原则,熟悉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次的趋势波段,我们都牢牢的抓住!行情转折震荡过程中难免因为虚破刺穿的行情造成一定的亏损,但相较于趋势带来的丰厚利润相比,简直是毛毛雨!唯有趋势才是利润的源泉,抄底猜顶者,盲目自信者,只能说还没有入门而已!

  当前黄金跌势明显,技术上,周线大阴杀跌,日线6连阴,而且反弹无力,这都是趋势下跌的显著信号,而且现在跌势没有结束,自然还是高空为主,反弹震荡过程中轻仓短多!压力位置还是空!

  消息上,美联储将讨论缩减购债规模,在通胀抬头的情况下,缩减购债规模,甚至是加息都是可能的,而且一年半的疫情随着疫苗的接种,经济逐渐恢复,黄金避险减弱,自然会进入下行走势!

  还是高空为主,依托1780的压力反弹还是继续空,大跌后有震荡,但震荡不过是反弹修正,跌势不变,高空干空即可!

  文/金晨熙(VX:jcx6879)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晨熙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