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6.20黄金趋势分明 日内反弹维持右侧高空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


通知:希望大家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自己的“钱袋子”。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我们一起行动。

黄金周线最终收盘一根饱满大阴线,月线呈回吐之势,将上个月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月线和周线级别的调整空间还将进一步加大,配合美元低位反弹。黄金受压。本周继续看延续性的下跌。短线可能配合反弹修正后再下跌,但周线级别的K线形态较弱。修正后进一步看走低。1小时图反弹之后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下,短线图已领先形态单边下跌,目前就等日线指标整理拐头向下,考虑到短期趋势的弱势性,以横盘整理修正代替反弹修正的机率较大。看空是趋势,反弹是修正,今日阻力1880-1886之间看空。

1.png

黄金:亚欧盘反弹1780-1785分批空,防守1790,目标1760-1750.


原油目前周线整理配合慢性上扬走法当中。日线双小阴线回调修正后转阳线止跌启稳,回调不过三阴,短线还是偏强,今日留意多空转换时间点。强势行情今日将转阳收复失地,同时不能再下破69.70低点,下破则会改变强势多头趋势转为回落调整。小时图暂时有点进入高位震荡的迹象,趋势虽未改变,但处于高位拉锯震荡,短线伴随反复。本初先围绕依托69.70做临界点,此位之上尝试看多,下破再调整思路。

2.png

原油:回撤70.3-70.5多,防守69.7,目标72-73.


你选不选择和我合作无所谓,但你必须得为你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艺婕在这里最想强调的是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者的死穴,个人建议每一个单子设好止损,不能因为一次的不以为然,最后导致满盘皆输。以上是来自广州的李先生,该学员于2021年4月9日加入实盘,该学员操作周期内目前已经斩获七分之增倍资金。交易420次,盈利317次,扫损103次,整体准确率74.8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