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文点金:6.21黄金上周大跌本周计划中线多,黄金行情

文 / 李文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拜登:将在周一评估两党的基建计划

  

  美国总统拜登18日在白宫宣布,在其就任150天内,美国已完成3亿剂新冠疫苗接种。另外他表示,将在周一评估两党的基建计划。

  

  美联储布拉德:通胀比预期更加严重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预计到2022年,通胀率将达到2.5%至3%,达到框架目标,并有理由加息。点阵图显示,2022年年底利率将会回升。另外,美联储将召开几次会议以讨论缩减购债规模,一场“健康的辩论”即将到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现货金银走出倒V行情,日内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786美元、日内涨超1%,但随即迅速掉头向下并险破1760美元关口;现货白银最大升幅一度达0.7美元。最终,现货黄金收跌0.5%,报1763.9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跌0.31%,报25.78美元/盎司,金银均收出日线6连阴。另外,上周现货黄金收跌约6%,创2020年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今日黄金上方压力1782,下方支撑1755,早盘关注小压力1774附近,1774以下做空,这里是周五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早盘值得一试,下方建议第一次触及1755附近做多,触及反弹力度不大建议手动离场,以防亏损,1755反弹无力那么下方1745就得布局一次中线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1773-74第一次触及做,止损1780,目标1758;稳健就等1780附近参与,止损1786,目标1770;

  

  多单:1755第一次触及做,止损1748,目标20美元;稳健就等1745区域参与,止损5-8美金,短线目标20美元,中线1796-1845;

 

  撰稿人:李文点金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李文点金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李文点金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