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周初趋势不变,继续守空,日内1780先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临近月尾,本轮下跌持续性下探,目前行情依旧处于弱势环节,守空依旧是目前的主节奏,更多的时候,很多人包括散户在内都在考虑跌幅到了一定的阶段,是否低位抢多,再跌会考虑下方的空间,所以迟迟不敢进场,更多的时候选择逆向参与。


究其原因,跌幅阶段没有跟上布局,而在低位就会考虑去反向参与博取超跌后的反弹,这都是本能的-盘面反应,因为一般按照习惯性思维,行情在没有出现大的转折阶段跌幅或者拉涨之后都会出现逆向参与的心理,这个时候往往会低估行情的力度,和上周类似,认为1800是底的,行情却直接突破,所以不要轻易的尝试逆向参与,逆向参与首先是出现有利的逆向运行之后在做跟随,要顺应趋势去参与!


目前黄金短线4小时,上周五尾盘行情完美触及1760一线后,今日开盘即出现回弹,目前上方短线压力可先关注1780附近压力,如果本周初测压1780一线再回修,那么下方可能会再有一个新底,但不会偏离1760附近太远,届时可再进行短线搏多参与。而如果行情测压至1800一线承压回修,则短线行情或将进入到低位弱势震荡,短线多空均有机会。


因此,本周周初依旧以趋势结构守空为主,短期依旧看好跌幅延续,日内*点关注1780/82附近,亚盘反弹不破*点先高空,


操作上,上方反弹1779-82附近空,止损1788上,目标1769-65


下方1765区域短多,1760以下反弹手动止损,目标上看1778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添加官方唯一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