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黄金会暴涨吗?黄金白银TD,纸白银最新行情附解

文 / 标哥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赶跌,凭感觉做单。或是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这才是投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只为当下,如此,安好!如果你有套单,那么可以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帮你看看,或者你是空仓的也可以跟随本人的操作,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你如何解套,不如教你怎样不被套。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文末添加本人レ信】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空袭离我们预期的更猛烈了些,原先指望尾盘能守住1765止跌向上,临近收盘的时候,行情选择直接下破,周线图最终收一根光头光脚巨阴线,而月线已经完全吞噬了上个月所有涨幅。在月线大阴线*之下,本月剩下几个交易日若不能出现强有力的反弹,则未来几个月内不排除完全进入空头行情。当然现在考虑为时尚早,必须等月线收官之后才能做出趋势判断。从黄金周线图上看,上周周线收一根光头光脚巨阴线,今日初有惯性下跌的可能。这里比较矛盾的一点就是,1755-1750区域是前期W底颈线位置,也不排除今日初这里展开反弹。
  
  整体来看,随着金价跌破1800重要心理关口,以及20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重要支撑,空头已经完全主导市场,尽管周五多头试图展开反攻,并一度挑战100日均线1796.23,欲重返1800关口,但最终承压回落,难以维持其反弹势头,4小时贴着短均线的极弱单边下跌,修正的幅度不大,几乎是无停顿式连阴下挫,而日线的收低。今日短线可能先惯性的走一波新低,但要留意空间持续性,局部有收敛放缓迹象,目前也到了回撤0.618的一个强支撑位置。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赵金标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阻力关注1785-1790一线,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760-1755一线。赵金标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冲高回落,于5日线附近止跌,整体仍然是多头结构,虽然说我们看涨,但是行情涨幅并没有那么大,这说明上方的压力开始显现,日线布林带开始走平,甚至有收口的迹象,这至少表明油价反弹肯定没有新高了,72.95将是近期的一个阻力点,而下方MA5/10日线71.5、70.6支撑依然强劲,在10日线未失守之前还是多头占优,所以综合来看,赵金标认为,未来几日原油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原油4小时方面,油价在失守布林带中轨位置后窄幅震荡于中轨附近,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均线向下穿破MA10均线形成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原油目前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金标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2.5-73.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70.5-70.0一线支撑。
  
  ————赵金标寄语————
  
  市场反弹过后,指数压力越来越大,这点从最近三个交易日也可以看出来。市场正由短线机会向短线风险转变,这种时候,千万不能盲目做多,特别是充分反弹过的个股不要博傻,剩下的机会就只能博没有反弹过的而且是熟知的品种了。这个市场不是不能做多,而是选择性地做多。一个是从时间与空间上选择,选择指数调整充分时做反弹,反弹过后落袋;另一个是做板块轮动,按照反弹初与反弹末的不同选择不同品种。就如今而言,短线反弹尾声的特征比较明显了,市场压力会渐渐变得大起来,这种时候,护盘品种就有可能存在机会。当然,选择做多也是一种概率的问题,并非谁有百分百的把握,只是判断胜算更多一点而采取的一种策略。如果你在这种市场环境中没有获胜的把握,也没有获胜的经验,那么,最好不要多动,否则,很容易做反了反复被割韭菜。
  
  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时间匆匆如流水,总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之间又一周过去,随着行情的停盘本周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紧绷了许久的神经忽然得以放松,那种一身轻松的感觉真心的令人享受。一周的时间在这个市场上面你得到多少,又失去了什么?周末两天的时间闲暇之余不妨抽出一部分时间来做个总结,因为一周当中也只有周末可以让你安心的思考,可以完全放松下来不会为了行情的涨跌而担忧,也不会为了单子对错而苦恼,善于自我总结的人在这个市场上面往往能做得长久,走得更远,同时自然也能获取更多更大的利润。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