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本周中线迎来机会,先空后多,切勿乱了节奏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6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略微反弹,现报1775美元附近。受美元走强打压,金价上周五收盘下跌。为连续第6日收跌。由于金价已经跌破1770.00美元/盎司,这将确认金价延续下跌走势,并为金价跌向下一看空目标1748-1750美元/盎司打开道路。

  过去一周,黄金在美联储的鹰派声明中惨遭重挫,前半周还处于温和看跌压力之下。随着美元在周三的美国交易时段走强,黄金跌势开始扩大,在两天的时间里下跌了近5%,尽管黄金在周末前一度尝试反攻,但仍难获得有效助力,最终录得逾一年最差一周表现。不少分析师开始担心,过去三个月,黄金投资者一直在搭乘不断上升的通胀浪潮走高。技术面来看,金价跌破1,8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以及包括100日和200日均线的等其他主要支撑水准,通常视为是利空讯号。

  从日线来看,上周五金价大幅下挫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价格直接回到5月初的位置,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运行,中期线走平粘合,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表示空头走势仍未结束,不过MA5均线*仍在1815附近,加上KDJ指标三线走低带来调整需求,虽然整体思路可以保持逢高沽空,但不排除日内有反弹走势的出现。

8a1ba4b6c01498d22011b5759dbd4ec.png

  从黄金4小时来看,持续下跌,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KDJ走平粘合,MACD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金价经过上周五进一步大幅延续走低后,价格在1767附近放缓跌势后反弹,目前价格正测试MA5均线压力,若能成功突破均线的*,后市有望进一步往1800整数关口反弹

  根据黄金运行的结构,依然维持自1675美元进入了大五浪的上涨结构,当下处于5浪2的锯齿形调整浪结构,中短期而言已经回撤到5浪1的0.618位置附近,且细浪2-c完成了细浪2-a的2倍空间,内部细浪走出了五波推动浪结构,短期而已向下极限最多到细浪a的2.618倍,也就是大概1745附近,可能也到不了。本周只要上半周行情突破1797的高点,则底部确立。一旦确立5浪2结束,则进入第二波主升浪结构5浪3,从结构上看黄金的第二波主升浪还没有开始,5浪3才是黄金的高潮部分,时间点大概能够持续到2021.12月份左右,也就是意味着下半年黄都是出于主升浪上涨结构之中。

  行情上周以来已经跌了一百多美元了,技术指标肯定是指向空头的,大家注意的是普通的技术指标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根据结构分析下方的空间不大,大家要注意顶底转换。切勿盲目过于看向空头。

  综合上述今日行情首次反抽给到1783位置做空,损1790,目标看1760-1755位置,下方回落给到1753-1748位置做多,损1743,目标在线实时给出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