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呈发:周一黄金原油早盘最新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文 / 李呈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这个时候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必须要做好亏损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李呈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李呈发会一直在,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为什么有的人能一直稳定的赚钱,而有的人却是止不住的在亏损,术业有专攻,古人云:金无足赤 人无完人,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有限的,擅长的领域也各不相同,在有限的精力里你不可能做到样样精通,而这时候你需要寻找一位专业的,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 给你一个百分百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与趋势,毕竟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赚一生!注重的是思路,对于趋势的把握,对于行情的布局和仓位规划,李呈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方向上。

  

  李呈发分析团队做震荡行情准确率达到96%,做单边行情准确率达到93%左右,这是我们实力的见证。我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想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文章供稿/李呈发

  

  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五晚间黄金行情继续上破日内高点,后受阻于1796阻力,当下交投于1787附近。从整个黄金的运行结构来看,前期1750已经是结束了这次的深度回撤。从日线形态来看,昨日黄金就已经站稳了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今天行情多次回踩1773-1774附近不破,表明下方多头强劲,欧盘开始持续上涨。虽然数据利空,行情也是短暂的回踩测试了支撑,随后就有力反弹上涨。最终受阻于1796压力,这里也是前期多次测试的阻力点。后期行情一旦突破,将会迅速突破1800,至1817附近的压力。

  

     从盘面上看,4小时布林线开口打开,金价回撤底部抬高,上一根K线收的仍然是阳线,盘中回撤也没有击穿均线MA60支撑,K线仍然在中轨之上运行。所以,别看先看回撤凶猛,你若现在再去追空,迟早拉清单。结合小时图布林带已经开口,但是因为高位1796受阻回踩,四小时图仍是平口状态,短期内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大区间震荡局面,但是不会再有新低出现。根据行情的运行结构,底部也是已经确认了,当下处于反转阶段,行情也是需要酝酿。

  

     4小时图收1根大阳线后,再收1根阴纺锤线和1根小阳线,目前已破位震荡顶部1790一线,后市将继续上破1800一线!1小时图收看涨吞没收后,再收1根小阳线,后续收2根小阴线,目前信号不明显暂不构成反转!结合波浪结构,笔者建议下周开盘回落1780仍可轻仓跟进多单,见1778补仓一次,止损1772,目标1795-1803!综合来看:下周一黄金操作思路上李呈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96-179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5-1776一线支撑。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793-1797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83-1778附近,破位看1773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775-1777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87-1795附近,破位看1797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7月2日)布油尾盘上涨0.17%,报75.97美元/桶,周线涨幅为0.88%,录得连续第六周走高,创下12月以来最长连涨周期。美油下跌0.04美元,报75.19美元/桶,周线涨幅为1.61%。OPEC+周五仍未能就产量政策达成协议,因阿联酋坚持要求欧佩克+提升该国用于计算减产的基线产量。据与会代表透露,大多数OPEC+成员国支持增加供应及从2021年8月至2022年9月逐步恢复40万桶/月的产量,并将增产延长至明年晚些时候。但阿联酋仍持反对态度,坚持要求欧佩克+提升该国用于计算减产的基线产量,新的减产基线将允许阿联酋额外增产70万桶/日。未能就提高产量达成一致将挤压本已紧张的市场,可能导致油价大幅上涨。OPEC+会议未能在周五达成增产共识,将于下周一维也纳当地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上9点)继续谈判。策略师表示,这个分歧局面使得全球油市在下半年面临供应短缺风险。原油市场持续呈现供不应求状态,即使产量小幅增加,也赶不上需求的上升速度。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长头纺锤阳线,这样的形态收线后,说明上方压力强劲,日内先看一波回落,不过回落不是翻转,原油整体多头趋势无疑,回落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下方关注MA/10日均线73.7/74.3支撑,若回落至此,预计还会继续冲高!

  

  4小时来看,油价冲高回落后处于高位震荡,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呈多头排列后,MA5日均线有拐头向下趋势,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原油目前短期修正趋势。上涨节奏变慢,毕竟这波上涨持续性时间较长,并没有经过较明显的深度回踩,一步一回头,加剧了短线的震荡性,目前多空均有机会,支撑关注74.5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李呈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6.2-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4.3-74.5一线支撑。投资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李呈发(lcf61188)免费获取!。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原油反弹上方76.3-76.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75.5-75.0附近;

  

  多单策略:

  

  原油回调下方74.2-73.4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75.5-76.0附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