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

文/文博2021-07-12 08:36:1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这些东西我已经无数次发过了,啰嗦这样多,无非是想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传统看法,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一些习惯和心态,记得对于做单者来说技术一点不主要,习惯和原则最主要就好了!文博会从基础技术指标、行情趋势、做单方案、投资心理等全面系统地帮你解答。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上周五(7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801附近。周四(7月8日)金价冲高回落,录得十字星,一方面美国股汇双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令黄金收益,另一方面通胀预期不断降温,令多头有所担忧。日内关注中国CPI以及英国GDP。欧洲央行宣布调整政策战略,上调了通胀目标,并暗示可能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通胀高于或低于目标;央行希望在增速和通胀率持续多年低迷后,借此提振经济。经过了18个月的政策评估后,欧洲央行周四发布评估结果,称将寻求中期消费者物价增幅在2%,该目标是“对称性的”,可允许通胀率在“一段过渡时期”内“温和”超标。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五再现冲高回落收低,亚盘在1795一线启稳回升摸高,由于美元短暂走弱,提振金价反弹再创周内高点至1818.但尾盘收盘依旧不强,周尾回吐日内涨幅,且重新回到亚盘低点处,并惯性摔出了低点1793.短线多空摇摆不定。区间虽上移,但虚破后收盘不稳,日线依旧收盘十字阴K线,收盘在1800附近。反复的探高回落走法,使得多空延续性不足,进入震荡修正周期,周五周线收官,依旧震荡收尾。黄金ETF显示近期一直处于减持当中,或许是在反弹的过程中择高出货。


  黄金4小时探高回落拉动布林道开始收口当中,区间虽有上探,但只是一个虚破的过程,能否实质性突破得看收盘强度,周四再次虚破后收在低位。4小时形成双探高后的回落收低,今日重点留意1790防守,此位跌破重新转空,不破则是震荡,目前布林道开始收口,短线预计还要在震荡中选择方向。争夺临界点1790的得失。此位是多头反弹的临界点,失守则结束反弹,守住继续震荡式修正。压力则在1813-1818之间。考虑到日线的冲高收低,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18-18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98-1793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文博的实盘将实时给出。


  白银/沪银最新行情分析:


  纸白银:周线来看自5.578跌至5.03以探底形成V形上涨,从K线结构上来看未能打破前期高点5.57,在5.57形成双顶下跌,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目前5.54附近展开窄幅震荡为主,纸白银目前已经面临前期高点5.57附近压力位,破位看5.64-5.78,短线或有回踩,下方关注5.38-5.33,后市能否再度拉升将是多空争夺之关键,破位短线跟进即可,不破依旧区间思路对待。短线操作区间5.57-5.38高沽低渣,中线可在5.6附近做空,目标5.38减仓持有。入场仓位要有梯度,首仓个人认为2-3成为宜,后面梯度配置开1成一成添加。


  白银td:银价下方支撑,关注前期低点5294附近,其次继续关注5250-5210区域,这里是白银四月份起涨时形成的W底部形态颈线位置,跌破这里白银有可能继续承压试探5100关口。银价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5460附近,其次5500整数关口。总体来看,银价持续围绕4小时布林带运行。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7月9日)美油期货上涨1.62美元,涨幅达2.22%,结算于74.56美元;布油期货上涨1.43美元,涨幅为1.93%,结算价报75.55美元/桶,两大合约均连续第二日上涨。随着夏季驾车高峰期来临,美国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大幅下降,且有迹象显示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亚洲需求强劲,为油价带来支撑。本周稍早,由于OPEC+联盟在产量政策上陷入僵局,导致市场连续数日动荡,油价出现自5月以来的首次单周下跌。


  原油技术面分析:上周一和周二原油继续冲高至77美元大关,空头临门一脚回补直接回撤到70.70附近接近6美金大跌的回撤力度,可谓不小,但是原油的陷阱也是明显在的!上周四触及低位70.7后加大反弹力度,连续最后两天单边上涨反弹回补修复!这样的来回的行情确实让很多人以为空头的确立了,导致低位去踩空。这就是行情的诡异和变化万千!那么本周我们就先重点关注74.8-75这个位置,这个位置是第二次下跌的位置,所以这个位置比较关键,这里如果守不住那么必定本周还是会继续冲高的,关注76.7-77这一关口!综上所述,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6.0-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3.5-73.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文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文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文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文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本文由文博(微信:wb6786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关闭

7.1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