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黄金走势分析操作,黄金欧盘最新操作策略解析

文 / 耀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是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同一时间有人看空,有人看多,才会产生博弈。但总有一个方向是错的,当大部分人都看好一个方向的时候,很可能大部分人都错了。失去的机会已时过境迁,无需纠结。你认为的机会也许一文不值,你认为没有价值的东西或许最终改变你。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带着盈利的心态才能做出盈利的交易,机会就在思想的拐角处出现。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及时补救,方能扭亏为盈。磨练心智,提高交易技巧,磨刀不误砍柴工,没时间学习,就没有机会成功。
  
  
  黄金消息解析:
  
  
  金价周一在震荡交投中持稳,现货黄金尾盘收报1812.64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跌超20美元,美元指数触及逾三个月高位,令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并盖过了美国指标国债收益率急挫的影响。邓耀鑫认为黄金陷入美元上涨和风险偏好下降之间的拉锯战,美元上涨打击黄金,但风险偏好下降又带来支撑。风险较高的市场人气受到打击,因投资者担心病例数持续激增,迫使许多亚洲国家实施封锁,以及日益增长的通胀压力。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PDR Gold持金量上周五降至两个月最低,这反应了市场人气。邓耀鑫表示如果我们继续看到经济增长放缓,再加上一些通胀担忧,滞胀可能会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因素,从理论上讲,滞胀应该有利于黄金,因为通胀正在上升,这表明投资者将关注包括黄金在内的硬资产,且经济增长放缓,这可能会引发避险买盘。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十字,开盘反弹1817一线承压回落,最低触及1794.85.因对德尔塔变种蔓延的担忧提振了避险资产的需求,全球股市遭到抛售的情况下,黄金下探后持稳收盘在1800上方。日线形成二次下探1790上方启稳,此前也在1790-1795震荡较长时间构造一个平台式支撑,昨日二次下探未失,而随着日线收盘十字。短期有轻微启稳之迹象。本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仍要重点留意1795-1790支撑得失。
  
  
  邓耀鑫个人观点;从4小时慢跌快收复,早盘开盘慢下跌,被尾盘一根大阳线收复失地。4小时的收盘结构仍看不出单边趋势延续,目前短线当作震荡对待。方向有待选择。小时图下探回升快速完成止跌收复失地,今日亚盘以修正为主,留意欧盘强弱转换,欧盘走强,则有有望重新收复失地。目前形态和结构走得比较乱,短线震荡的走法,区间不定,需要多加观望,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邓耀鑫建议上方1825-1830阻力。下方关注1795-1790支撑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又不知道去哪里学习,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无条件进群),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每一单进场,我们都有充分的利润,不仅如此,我们给实盘客戶群的朋友们在给策略的时候提供了图解,一目了然,为什么进场,为什么这里是开仓点,预期目标到哪里,都一目了然!收益也是很可观。
  
  
  如果你茫然,浮亏死扛,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我,关于今日的策略,邓耀鑫已经公布在朋有圈,每天都会在朋有圈里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都是免费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有疑问都是可以一起交流,或许耀鑫的一句话能让你豁然开朗,邓耀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邓耀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想挽回自己的损失吗?那么现在就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至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随时咨询。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耀鑫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作者:邓耀鑫(DYX57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