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7.21伦敦金沪银最新走势,多空策略指导解套

文 / 金银周期看趋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7月20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收盘上涨0.24%至378.89元/克;白银T+D收盘下跌2.10%至5215元/千克。金价收涨,主要因美联储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不过在商品大跌的带动下美元走强,总而限制了金价的涨幅。而更具商品属性的白银录得下跌。另外隔夜10年期美债收益率自2月中旬来首次跌破1.2%,也支持了金价。

  

  日线形成二次下探1790上方启稳,此前也在1790-1795震荡较长时间构造一个平台式支撑,昨日二次下探未失,而随着日线收盘十字。短期有轻微启稳之迹象。本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仍要重点留意1795-1790支撑得失。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十字,开盘反弹1817一线承压回落,因对新冠病毒delta变种蔓延的担忧提振了避险资产的需求,4小时慢跌快收复,早盘开盘慢下跌,被尾盘一根大阳线收复失地。4小时的收盘结构仍看不出单边趋势延续,目前短线当作震荡对待。方向有待选择。1小时图下探回升快速完成止听收复失地,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赵金标建议高空低多操作,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28-1833一线阻力,其次是1850阻力位。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赵金标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白银TD行情-纸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调整反弹明显弱于黄金,依然做震荡参与就好,现在压力下移27区域,日线没有明显做多信号,依然继续等待,前期支撑主要集中24.6到2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遇到这里可以尝试短多进场。操作思路如下:压力:27-27.5,支撑:25.4-24.8,短线回落25.2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4.8损就好,直接反弹到26.82区域可以短空27.1损,目标25.8到25.4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关于纸白银贵金属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可在文章底部添加本人连系方式获取。

  

  对于TD白银走势依然熟悉盘面清楚5520到5200区域震荡持续,白银TD下方支撑,关注5200附近,其次继续关注5100区域,跌破这里白银有可能继续承压试探5000关口。银价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5500附近关口。总体来看,银价持续围绕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区间震荡整理,维持震荡操作思路,赵金标认为短期可以继续围绕震荡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630区域。多头到达5630上方我们才考虑继续布局下跌行情。在没有到位之前先布局多。操作上回调5200做多.仓位控制到总资金的百分之二十,目标5500短期目标。关于纸白银贵金属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可在文章底部添加本人连系方式获取。

  

  当你看完赵金标这篇文章的时候,金标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赵金标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赵金标这里有专业的团队,每一次建议都是多名分析师共同分析得出。我们对工作的责任心,客户操作,分析长相伴。

  

  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