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黄金回踩1795关键点,原油趋势支撑看得失!

文/项金茷2021-07-21 14:36:1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7.21黄金回踩1795关键点,原油趋势支撑看得失,附策略


  重大消息:0手续费!0手续费!0手续费!为了给广大的投资者一个安全有保障,且做投资的成本低的环境,金茷分析团队再次给各位带来一个全新的投资环境,0手续费的投资平台,0手续费你没听错,金茷团队将改变传统方式,达到与客户共赢的局面,减低客户做投资成本,同时也能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做单帮助,目前正式开始起航,如果你是一个投资小白,那么金茷团队给你专业的意见,如果你是一个投资老手,那么金茷给你一个0成本安全的投资环境,我们的目标合作共赢


  7.2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价格受到本周日线中轨支撑后震荡攀升,晚间行情一度拉升1825附近,受到短期布林带的阻力后出现一波急跌至1805附近,晚间价格勉强维持在中轨上方运行,但是同样承压在MA5日线与10日线下方,日线收得阴线十字星,从结构上来看价格还有延续回落的趋势。


  金.png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K线上昨日虽然动高,但是没有企稳均线上方,且一波急跌导致价格处于均线带间运行,目前虽然布林带平缓上行,但是短期5日线与10日线形成的回落形态还有延续的趋势,目前MACD动能缩减,KDJ三线死叉下行,导致整体结构重心还是偏下移,若能重回1813上方运行,还有趋势继续保持上行,下方关注中线1795附近中轨支撑,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朝下,处于收口,中轨平缓下行,KDJ三线死叉,价格处于均线上方运行,日间关注1813的阻力看一波回落,下方关注1795附近的支撑,破位将延续,跌破重回1770-1795之间运行,上方破位1813则将继续保持1795-1833之间运行。


  7.21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13附近做空,止损1818,目标看1795-1800;


  1795不破做多,止损1790,目标看1810-1815附近


  7.21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延续下跌趋势,继续回调至65附近获得支撑,主要是受到产油国刚签署新供应协议之际,围绕新冠感染数再次上升的担忧导致市场普遍回落。库存增加、疫情的担忧利空油价,虽然delta变异毒株对原油需求不是灾难性的影响,但限制了国际旅行相关的需求。供应的增加,需求的不足,叠加对疫情担忧情绪,尤其在本周东京奥运会开幕之际,油价短期基本面继续偏空。


  油.png


  原油技术面来看,昨日日间震荡,晚间价格再度深跌65附近,目前来看原油处于一个大周期回调,且目前处于57底部上升趋势来的位置,虽然目前KDJ三线有拐头的趋势,但是不足以扭转趋势,日线布林带开口,价格依旧处于均线下方运行整体偏若,日线还将继续保持空头趋势,4小时来看目前价格横盘技术指标稍有反弹迹象,但是整体布林带平缓下行,价格若能有进一步反弹可以关注中轨附近的强阻力68.5-8阻力,下方关注65-65.5支撑。


  7.21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7.5-68分批做空,止损68.5,目标看66附近


  金茷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金茷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负责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就是项金茷!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金茷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


  更多市场一线消息和实盘操作建议获取联系各大财经网分析师项金茷微信:xjf020796



关闭

7.21黄金回踩1795关键点,原油趋势支撑看得失!


项金茷:7.21黄金回踩1795关键点,原油趋势支撑看得失,附策略重大消息:0手续费!0手续费!0手续费!为了给广大的投资者一个安全有保障,且做投资的成本低的环境,金茷分析团队再次给各位带来一个全新的投资环境,0手续费的投资平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