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耀鑫: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指导,黄金白银价格涨跌分析

文 / 耀鑫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对于近期的行情耀鑫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在此,邓耀鑫不便于在文章中大篇幅的说怎么教你,对于你的亏损状态,我能做的是尽我所能给你们铲除盈利之路的障碍,在你还有资本的时候我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么为什么非要堵一口不确定的气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可以跟我聊聊,我尽己所能授之以渔。如果你手上有套着单或者不知道如何进场的朋友,可以找耀鑫导师,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大家解决问题。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106、美原油、TD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τ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7月22日),国际金价下跌,徘徊在上日录得的逾一周低点1794.83美元/盎司上方附近,但美元指数走软限制了金价升势。投资者在等待当天晚些时候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人们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保持鸽派,因此这可能导致欧元兑美元走弱,从而利好美元,这将对黄金不利。黄金的近期动能似乎倾向于下行。分析师说:“金价承压,因为美元目前在三个月最高点附近徘徊,美股连续第二天反弹,这意味着交易员正在摆脱病毒担忧,重回再通胀交易。”人们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保持鸽派,因此这可能导致欧元兑美元走弱,从而利好美元,这将对黄金不利。就目前而言,黄金的近期动能似乎倾向于下行。IMF第一副总裁杰佛里冈本此前一天呼吁各国从挽救经济免于崩溃转向恢复增长为导向的政策改革,以提振复苏前景,使其更具可持续性。疫情推迟并逆转了一些促进增长的改革,恢复这些改革可以帮助弥补疫情期间损失的产出。
  
  
  黄金从技术面看,日线级别金价周三小幅下跌,从7月15日触及近期高位1834以来,金价已经回调逾30美元。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再表露鸽派立场,市场仍然对美联储6月的鹰派加息预期心有余悸,这进一步推升美元指数走强,并限制了金价上行的空间。下周美联储将迎来7月利率决议,其关于缩减购债的政策将成为关注的焦点。总的来看,美联储推进紧缩政策、美元走强将是大势所趋,金价中长线来看将进一步下行,短线可能震荡趋弱,操作空间并不大。下方需要关注7月21日低位1794附近的支撑,如果跌破这一水平,激进者可继续追空。跌破1794之后,下方继续看向2月4日低位1785,再往下关注1770关口。上方初步阻力看向38.2%回撤位1814,再往上关注200日均线1824以及50日均线1835.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邓耀鑫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8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耀鑫会实时给出(指导薇芯见文末)
  
  
  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黄金TD:黄金TD的表现大概率会跟随国际黄金的走势,TD此前也是在365一线构筑底部之后开始反弹,目前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小时级别上,TD也是由于短线的冲高造成技术指标的超买,但是4小时尚有上行空间,所以小时级别回调过后大概率还会有上冲,下方关注37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381一线*!
  
  
  白银TD:白银TD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最低回测5120附近轻微启稳反弹修正,日线收盘一根十字K线。日线经过连阴放量下跌之后,短线略有停顿,进入局部的修正来拉动指标向下。4小时惯性下探后收出下影线的阳K线反弹修正。相对于前一日的极弱单边,昨日进行了震荡反弹修正,由于此前下跌过快,使得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修正也就是正常之需。但修正的手法要重点留意,弱势修正以横向整理为主,强势修正则会伴随空间上的反弹。目前从昨日的反弹空间来看,还是偏弱的修正手法。并没有出现较大的反弹空间。主思路还是维持反弹做空。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5285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7月22日)美原油徘徊于70.2附近,油价周三上涨逾4%,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尽管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风险偏好改善提供支撑。分析师说,对Delta变种病毒的担忧牢牢地控制了油市情绪,给过去几周的需求反弹主题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未来几天,原油价格可能会小幅上涨,但短期内很难看到油价飙升。EIA报告显示,截至7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10.70万桶,为自5月来首次增加;不过成品油库存均录得下滑,汽油减少12.1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34.90万桶,这支撑了油价。总体来看,虽然原油库存增加,但成品油库存的下滑提振了近期下挫的油价,同时,在OPEC+产量方向明确下,投资者或谨慎低吸买入,影响市场情绪,助力油价上涨,短线在市场情绪的催化效应下,油价或小幅偏上行。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守住低点走大幅度反弹收高。日线收盘一根大阳线,开盘66.30附近启稳整理,欧美盘一度冲高至70.30.且收盘在高位。日线大阳线收高,今日短线可能会进行二次反弹摸高确认阻力,二次探高有两种作用,一是拉动指标向下,二是修正蓄势。4小时下探回升启稳后昨日配合大阳线拉起,由于反弹空间大,且收盘在高位,使得日内短线转为震荡,至少打破了此前的极弱单边下跌,在这种快速下跌行情当中,由于指标未完全拐头,反弹的修正幅度也是比较大的。昨日收在高位,今日短线就是一个震荡的走法。边整理边修正。可能伴随二次反弹再承压回落。1小时连阳反弹收高,今日亚欧盘会先惯性的延续反弹,欧美盘确认阻力后再承压回落,日内短线思路暂定先反弹后回落。黄金分割点0.618的阻力在71.0,其次就是日线中轨的阻力72.50.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邓耀鑫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1.0-7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8.0-68.5一线支撑。详细行情分析,文末可添加耀鑫获取实时指导方案。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耀鑫观点仅供参考,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具体以耀鑫本人实盘指导为主。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喊的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喊的单 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本文由耀鑫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
  
  
  本文作者:邓耀鑫(DYX57188)
  
  
  分析团队早7点-凌晨2点全方位一对一指导,周末也不停歇,欢迎前来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