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晚间黄金比特币如期下跌,单边已经开始下行!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晚间黄金比特币如期下跌,单边已经开始下行!


  今天的行情刚刚开始,还在亏损的朋友,或许挽回亏损的机会还在,我无从得知你目前的处境,最近很多找到我的朋友,都会有这样一个问题。老师,我总是赚少亏多,赚三单抵不上亏一单的。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因为你赚钱得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死扛。为什么?因为没人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没人给你自信,方向不对不知道止损,方向对了没信心拿。是这样吗?我想只有你心里清楚了。

   

  周四,因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回落抵消美元走强的影响,金价在美国初请数据公布后,短线冲高逾10美元,今日早盘继续窄幅震荡,仍未突破1810关口。现货白银昨日再度下破25关口,之后小幅上涨,当前在25.17之上看涨。消息面上,可关注今日14:00英国发布的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值0.4%;16:00将公布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预期值62.5。

image.png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方面来看,昨日的收线在1802附近,早间的行情已经如期的下落,目前来看头肩顶已经形成了一半,下方1796的支撑破位有迅速回升,给到行情继续下跌的空间,KDJ继续向下发散,进一步扩大下跌的空间,MACD绿色能量柱继续发散,但也不排除出现拐头的迹象,目前的行情里1796的支撑位比较近,下跌的力度比较大,进一步可能继续破位1792!



      四小时线来看,维持在1813高点下方运行,从反弹的力度来看,高点在下移,反弹力度在消弱,同时反复测试关键支撑点,日内短线仍要留意1792-1790的防守点,下破则会继续向下弱势回落。收线两根十字星,今日的走势整体看空,目前主力的位置在上方1803的压力位看空,目标的看到10点利润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03空单进场,止损1809,目标看1792-1790一线!


      过去四年以来,加密货币发展迅猛。早在2017年9月,比特币初初兴起时为机构投资者所追捧,不过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却大肆抨击它,认为它“不得善终”,称其为“是一场骗局”,并预计它所带来的投机性泡沫比17世纪荷兰的“比郁金香泡沫”但如今局势大大逆转,当年大肆抨击比特币的摩根大通给富裕客户成立了比特币基金,导致了进去币价的来回波动,预计后市比特币再度经历大跌之后,才会有机会上涨。


image.png


BTC走势分析:


      昨天BTC收中阳线,在日线级别Boll带中轨附近,凌晨阶段性回调,早盘触底反弹,现价运行在32600附近,可以明显的看到顶部位置周线级别在32900,5日均线*行情同步在日线级别,中轨与30日均线中线位置*也在32900,所以现阶段,日内能否站稳一线位置,决定后市的涨跌。晚间我个人建议可以在32400可以继续看空到31700!


         BTC操作建议:


         建议下方32400空单进场,止损400,目标31700-31900。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btc的走势以及分析,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言复易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V-信:yfy24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