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24黄金!黄金走势分析!下周白银td、黄金解套在线

文 / 赵金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严格止盈止损,盈亏有度,莫贪多。止损止盈是目前投资者很难去真正认识的,仅仅只是单纯的以为止损就会让自己资金缩水,止盈会让自己少赚许多。而且有许多朋友都说刚止损行情就回来了,刚止盈,如果继续拿可以赚更多。那么赵金标告诉你,带止损止盈也是有技巧的。止损是让你亏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止盈是让你在行情剧烈波动时或者你无暇顾及持仓时能够及时的获利平仓。如果你学会如何带止损止盈,你会发现没有那么容易出现亏损,反而盈利相对过于简单。
  
  欧洲央行鸽派政策前景和美元走软,盖过了股市走高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的影响。现货黄金拉升10余美元,至日低1808.02美元略下方交投。消息面来看,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修改了前瞻指引,且表示,在近期的战略评估中,管理委员会同意中期内2%的对称性通胀目标。与此同时,欧央行还修订了利率前瞻指引,采取更为鸽派的立场,以实现其通胀目标。
  
  赵金标个人观点:美元周四在震荡中小幅走高,随着风险情绪的起伏而波动,而欧元下跌,因投资者消化欧洲央行的声明及行长的言论。周三,美元触及逾三个月最高。风险偏好起起落落,美股今日小幅收高,但公债买盘良好,压低收益率。赵金标表示,尽管美元已从三个半月高位回落,但投资者仍对美元有需求。无论是美国市场、全球宏观经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还是政治风险,都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方面:进入本年度,美国通胀数据强劲,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迫于通胀压力将提前收紧宽松货币政策。也是从这个时间开始,黄金价格与美元指数的负相关关系得到强化。近日黄金走势展现了市场的避险需求,但这部分情绪无力推动金价突破阻力。随着美股重拾涨势,风险情绪上升,金价将承压。
  
  从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继周一再次收出单针探底K线,一周内两次收盘止跌K线,暗示下方支撑力度较强。但综合来看,日线走势偏弱,若本周收盘仍不能站上13日均线,下周延续弱势的可能性较大。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1792获得支撑后进行反弹,目前进行区间调整,操作上赵金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792-1787支撑,上方关注1814-1819阻力;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792-1787分批做多,止损1782,目标1800-1807;
  
  空单策略:建议1814-1819分批做空,止损1824,目标1797-1792;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赵金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