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下周黄金整体走势分析,多单不适合继续持有!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下周黄金整体走势分析,多单不适合继续持有!

     

  本周的行情一直来来回回,不知道误导了多少投资着,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言复易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


      近期,欧洲中央银行(ECB)已决定采取容忍通胀率超标的行动,此举也与美国的做法更为接近。但欧洲央行甚至更进一步,将其通胀目标从“低于但接近于2%”提高至“2%整”。预计美联储明年将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计划,重点在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在全球经济持续面临挑战和其他一些中央银行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情况下,黄金购买兴趣可能会呈现较低水平。现在市场的焦点是下周的美联储会议。

image.png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方面来看,本周已经四次试探布林带中轨的承压情况,周五收线也正好收线在布林带中轨一代,对于目前的走势来说,震荡下行仍是趋势,头肩顶重要的支撑位还未形成,预计也是在后两个交易日形成,所以,重点来看还是继续关注1792-1790这一区域。

image.png

      四小时方面来看,行情持续收到MA5的*,而现在MA5均线处于继续下移的阶段,对于下周来说,又有新的一步下跌,多头的力量始终被*,市场目前黄金的需求仍处于持续减少的阶段,后市黄金持续放价,最后将会会到五月份1750这一区域,所以,下周整体来看行情会有所缓和释放多头情绪之后,才会有新的一轮下跌,所以周一我们先关注1790的企稳情况,就开始捕捉多头的利润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04空单进场,止损1808,目标看1790-1789一线,!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言复易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本文章作者:言复易 V-信:yfy24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