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24美联储政策会议来袭,后市黄金趋势解析及操作方向

文 / 旺金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价周五(7月23日)小幅走低,因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并使其有望录得五周来首次单周下跌,因投资者正期待美联储下次会议的政策暗示。


  指标美国国债收益率在触及近一周高位后回落,因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两个月高位,抑制风险人气,令部分资金流入黄金。美联储下周的政策会议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尽管近期通胀数据飙升,但美联储将保持宽松政策。


  美股三大股指震荡收涨:道指收涨25.35点或0.07%,报348223.35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20%,报4367.48点;纳指收涨0.36%,报14684.60点。市场风险情绪打击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市场如此关注经济活动的正常化,并预期通货再膨胀交易,这在短期内扰乱了黄金开始获得的短期动能。但Moya补充称,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在提供更低利率环境方面几乎是同步的,长期而言这应对黄金有利。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今晚的行情让很多朋友见识什么是机构级别的洗盘,来回35美金的宽幅波动,所幸的是,笔者跌破1800后就没有再参与了,选择了吃瓜看戏。这样的行情,做对了是侥幸,做错了应该懂得及时收手,但千万不要报复*易。


  笔者还是坚持一个原则,看对的行情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把握的行情不参与。金价上方反弹没有冲破1810,回调没有击穿穿透1790,实际上还是震荡洗盘。所以,你说这样的行情怎么搞,超短线的行情不是笔者所擅长的,笔者更擅长波段。因为我还没有发现哪一个短线交易者最终是赚钱的,当然也可能是我见识浅薄。


  但有一点,笔者是可以肯定的,行情到了关键转折点,只有转折点的行情才是这样的表现。金价下方一旦穿透1790,就会去测试前低1770一线,上方再次站上站稳1808之上,宣告多头趋势继续,将会继续去测试1820一线,所以,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突破之后顺势跟进。


  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们本人朋有圈里每天都会实时更新亚欧美盘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先添加本人了解一下,后续再做决定。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的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资金大量缩水中,不妨可以找到周旺金,找我聊聊,或许本人的一句话能让你豁然开朗,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最稳健的操作;不做马后炮,愿你我始于文字认识,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周旺金/文(wei-xin :zwj467)

  本文章由周旺金撰写,由于网络审核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