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25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周一该如何布局

文 / 彭光哲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

7.25周一黄金开盘分析及操作建议,7.25下周黄金能布局中长线空单吗?7.25周一开盘黄金还会涨吗?7.25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7.25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7.25如何减少被套出局损失?7.25黄金开盘能否跌到1780?7.25下周黄金能涨到1850吗?7月25日现货黄金开盘会继续跌吗?7.25下周黄金大趋势看涨看跌?


====每日一言====

大家好,我是彭光哲,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彭光哲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这个时候光哲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光哲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下周黄金多空该如何研判?====

刚刚过去的一周,在缺乏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和基本面进展的情况下,风险认知仍是本周稍早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华尔街主要股指周一的大幅下挫,令美元找到了需求。不过,黄金也利用避险资金流入获利,暗示贵金属正寻求重获避险地位。尽管美元在周中因市场人气改善而失去其强势,但黄金继续在一周范围内横盘移动。另外,随着财报的亮眼表现出炉,美过股很快站稳脚跟,并以一个漂亮的四连涨结束了本周的交易并再创历史新高,有效提振了风险情绪,这也帮助美元指数再度企稳。

 

由于美元走强、收益率上升和股市持坚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周五金价下跌,且本周也录得下跌。另一方面,尽管存在着疫情复燃可能会阻碍经济复苏的担忧,但有迹象显示全球需求保持坚挺。两大原油期货周五延续涨势,实现四日连涨,并且同时录得三周以来首次单周上涨。

 

下周,市场将迎来美国二季度GDP初值,德国、欧元区和加拿大GDP等重要数据,此外美联储还会召开利率决议。届时,投资者又可以从鲍威尔口中找到更多指引行情方向的线索。除此之外,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全球抗疫的最新进展、美国的基建计划推进情况、全球贸易及局势的最新进展,这些基本面的消息和数据会给下周的市场带来更大波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最终以带有下影线的小阳十字星收录,这已经是本周第4次以十字星收录,本周k线的实体部分都偏小,并且带有较长的影线,说明多空在这个位置争夺是比较激烈的,至于日线的观点方面,维持看顶部反转的思路不变,周五虽然收录阳线,但是没有收在破位的1808顶底转换位上方,所以金价的反弹更倾向是破位后的反抽回踩,确认破位的动作,周一需要关注日线能否收录较大的实体阴线,若还是以小阳小阴收录,则行情的破位时间还需要向后推移,日线的看跌位置1764上下不变。

黄金短线4小时方面,周五测试1810后,冲高回落,刷新低点1790一线,从4小时的结构中,可以看到,图中蓝色线位下跌段,红色圈起来的地方位调整段,冲高回落后,此段震荡下行的调整预计将结束,将开启全新下跌段,实体跌破1794便是确认信号,下跌的初步目标预计在1785附近,第一段下跌从1834-1794,40个点的跌幅,第二段下跌1824-1792,32个点的跌幅,若下跌力度呈追减衰减状态的话,那么第三段下跌的跌幅大概可以有25个点左右,从而测算出下跌位置大概在1785附近,加上1782也是日线的关键支撑,所以下周初步目前看向这里即可,按照形态破位的1倍下跌目标在1754附近,这个是最终所看的目标。综合来看,黄金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彭光哲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10-18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85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高位多单低位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彭光哲指导(BTC36800)寻求帮助。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810-1815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10-1805附近,破位看1800-1790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785-179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95-1800附近,破位看1805-1810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做黄金原油投资的你为何频繁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就等于直接把钱扔掉,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彭光哲—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如果你还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在市场上找分析策略或解套博文不妨可以找我聊聊,或者有更多的疑问或不同观点也可以和光哲在线共同探讨后市行情趋势!我相信每一个做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做有把握的行情,不做看不懂的交易!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真的不是难事,如果每次大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们吧。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彭光哲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光哲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光哲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微信:(BTC36800)QQ:72399849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