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7.27黄金今日走势分析,纸白银TD策略指导

文 / 金银周期看趋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投资市场瞬息万变,多空随时在交叉,交易计划的建立一般都是在我们很冷静很理智的时候建立的,而行情小幅波动我们所作出的决定,思路都是跟随着盘面波动而决定的,很多时候在非理智和冷静下作出的操作,这也是往往很多人无法戒掉的瘾,才导致了大多数人亏损根本所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交易前冷静理智的作出交易概率并严格执行就好,即使你是抛*所做出的概率都比你盘面波动作出的要高,所以严格执行的你的交易计划很重要。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黄金TD方面: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从低位352反弹回升至393高位进行反复震荡整理,最终受阻回落迎来了大幅回落至364附近得以支撑。目前六连阳震荡上行至380附近,短期有回暖迹象,但是趋势还是空头趋势,382将是反弹路上的一道坎,可以在380布局空,止损386,下看372-364。上方强阻就是在390-392前期震荡阻力区,下方支撑就是365附近,只有跌破365才能更好的下行。

  

  白银TD方面:前期从高位6000大关受阻回落,触及4900位置迎来反弹重回6000大关附近。现在受阻6000大关震荡下行,已经出现跌破5300关口迹象,那么后续有望再次测试5000大关支撑,操作上以5300附近空为主。预期还要延续下行测试5000大关。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7月26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于1800美元上方上涨,受美国公债收益率走软和对德尔塔变异感染人数增加的担忧支撑,投资者关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周的会议;分析认为虽然美元指数仍然相对坚挺,但是全球疫情顾虑依旧、美国财政协议不确定性再度萌生,同时国际地缘局势带来额外的影响也开始发酵,这都或多或少支撑黄金避险买需。赵金标表示,目前还无法保证已经摆脱新冠这个祸害,这正在继续维系黄金避险买盘,单纯因为这有可能让央行保持鸽派的态度。除非新冠的情况明显恶化,否则投资者不太可能大举回购黄金。周末新冠病例继续增加,亚洲和欧洲的一些国家正在努力控制高传染性德尔塔变种病毒扩散。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料于周一日内宣布进一步的封锁措施,有可能将再延续六周直至九月中旬,这对于该国经济将造成进一步超预期的负面冲击。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图如上周所说还是一个震荡下行过程,从上周预期的会上破1812去1818,但从近期的冲高回落也说明一点,哪就是每一次的拉高都会形成下跌,但是下跌也未能形成延续,所以这就又形成了震荡,但是震荡也分强弱,1810-1789再到1804下到1704再收到1800上,从这一点看出多空力暂时属于均等,所以对于操作上适合守两边弃中间,但是市场总不会永远震荡下去,哪我们只以能从数据上来量化,价格上破1830打开上升空间,下边破1770打开下跌空间。4小时震荡向下走法,震荡是主趋势是次,虽有下探,但持续性不强,每次下探出一个新低点都伴随较大反抽。呈现震荡式台阶向下的节奏。上周五虚破1790后仍收在此位之上,本周周初仍要留意1790得失,收盘在此位之下,将打破平台性支撑走下跌。目前的形态倒是倾向于蓄势下破。但破位后一定要观察小时线或4小时线收盘情况,有效破位要收盘在1790之下。1小时图依托1834 1824.71810呈现了震荡下跌台阶,激进操作日内短线维持在1814下方择机空,保守则得跌破1790后收稳此位之下顺势跟进空。今日操作上赵金标建议短期关注上方阻力1815附近。下方支撑关注1793附近,赵金标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白银走势分析:

  

  周一白银整体表现强势,虽然到了早评的做空位置但并未出现必要的信号,因此卖出方案直接放弃。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如果今晚白银持续上攻则打破了之前下跌的节奏,白银可能失去最后一跌的机会。因此今晚重点关注25.50-25.60的压力区,哪怕没有上破但是持续表现强势对于空头也是越来越不利。因此晚间还是先看价格在上述区域的K线形态来决定操作,已经到了多空决战的时刻,务必重视。对于TD白银走势依然熟悉盘面清楚5520到5300区域震荡一周,那么就是区域高抛低吸就好,激进5300上分批空,损5400,目标5150到5100区域,第一次遇到5100区域短多,损5000,博弈5160。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赵金标的文章,就能认同赵金标讲的,赵金标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