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黄金晚间多单还有机会吗?最终会跌到哪里?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黄金晚间多单还有机会吗?最终会跌到哪里?

     

  刚走上投资的朋友,亏损不会一直都在,行情不会一直都错,每一次的失误都是一次积累,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单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言复易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


      今天早间主要方向是利用上方1808-1810这个区间布置空单,到了晚上也是成功收割两拨利润,今天的行情上下14美金不多也不少,但是我们能够静下心来稳定操作也是一笔很可观的利润。

image.png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的整体来看小时线逐步下移,空头的力量有再度试探1795一线的压力,多头的力量在逐步回调。今天的收线大概率在1800下方,所以,晚间若是再度回调到1803附近,可以再度布置空单,总体来说晚间重点关注1803-1796这一区间。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03空单进场,止损1808,目标看1790-1789一线,!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言复易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言复易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言复易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言复易 V-信:yfy2429 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