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義德:7.29美元重燃涨势?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文 / 王義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義德前言:


  这个市场,想要做好一份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義德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消息面解析:


  金价周三(7月28日)在关键水准1800美元附近持稳,因在美联储今日稍晚将公布政策决定前,投资者不愿大举押注。美联储政策声明定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时(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发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794.42美元低点,但随后自低位反弹5美元,现交投于1800美元略下方。


  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当地时间27日将开幕,对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而言,货币政策预期取决于两大因素——通胀和就业,即美联储内部对物价超调的容忍度有多高以及劳动力市场何时能恢复到充分就业的水平。


  首先有关缩减量化宽松的讨论已经在6月会议中初步涉及,悬念在于美联储将何时以多快的速度开始缩减美元1200亿美元资产购买计划。其次是加息节点。上月的季度经济展望的点阵图中及美联储官员对首次加息的预期已经冲2024年提前至2023年。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目前美国虽然有创纪录的就业机会,但不少美国人不愿重返工作岗位,丰厚的失业救济金和储蓄让人们对所从事的工作更加挑剔。人们正以创纪录的速度离职再就业,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为了找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这已经是企业间为了劳动力而互相竞争。虽然就业岗位大幅增长,美国6月劳动参与率与5月持平,维持在61.6%,依然远低于疫情前水平。非农数字并未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实际情况,如果考虑到归类误差,整体失业率接近8.9%,疫情前仅为3.5%,因此美联储很难做出在最大就业目标上取得进展的判断。因此本次议息成为市场中的关注焦点,不排除黄金会在议息前后突破平台。


  刚入市黄金、原油等外汇、大宗商品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王義德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7.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经过连续调整下跌,但是依然没有破位1790区域,现在大区域1790到1830震荡没有改变,而且只有破位1790才能打开下跌空间,目前压力下移1808区域,也就是说反弹不破这里依然震荡下跌,当然现在分析都是不如美联储会议一句话,所以技术坚持一点,只有破位1790惯性下跌5美金以后那才是破位,这样反弹1793到1798再次做空就可,如果在消息前反弹1805到1808那么属于压力区域,这个依然可以做空,在没有出来明显利多消息,那么你还是顺势反弹做空,毕竟上月1903因为加息消息一周下跌150美金幅度,那么经过一月技术反弹修复依然没有收复50%位置1855区域。


  整体来看说明空头还是控制盘面,经过上次议息会议,那么本次历史能否复制下跌,市场做多依然不敢贸然持续买盘,所以只要没有大幅鸽派言论,黄金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如果有缩债和加息时间表,再次复制大跌闪崩也是存在,而且日线头肩顶技术形态目前依然完美,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義德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8-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8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走势分析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王義德(看文末添加)将在实盘给出!


  7.28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黄金反弹1808-181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00-1795附近,破位看1790一线;


  黄金回调1790-1792附近分批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800-1805附近,破位看1810一线;


  7.29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7月28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创近两周新高,主力合约2109终盘收于450.5元/桶,涨3.5元/桶,涨幅0.78%,美国上周原油和油品库存下降幅度超过预期,增强了人们对需求将超过供应增长的预期,尽管新冠疫情感染数激增。国际油价上涨。此前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和油品库存下降幅度超过预期,增强了人们对需求将超过供应增长的预期。不过美国三大独立炼油商二季度合并净利润明显低于一个月前预测,Delta变异毒株持续传播仍然是一大不确定性,短期内仍可能影响市场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降幅均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拉升0.4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上来看,本周基本维持一个点左右的波动,可操作的空间并不是很大,日线级别,自触底反弹之后,价格一直维持在布林中轨的下方,中轨对价格的*还是比较强的,突破不了中轨,那么上涨就很难得到延续。


  四小时方面,布林带收口走平,价格围绕中轨盘整,之前提到的72.5附近的阻力则是上涨的重要关口,不破位的话日内短线操作思路反弹做空为主,破位后小幅回踩在顺势跟进,短期重点关注72.5一线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義德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2.5-7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0.3-70.5一线支撑。投资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王義德免费获取!。


  7.29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原油反弹上方72.3-72.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71.5-71.0附近;破位70.5附近。


  原油回调下方70.5-70.8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71.5-72.0附近;破位72.5附近。


  王義德寄语:


  对于今年的投资你满意吗?行情还在走,时间还有,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那么義德想问问大家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都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进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我能懂你们的无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王義德秉承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每日的分析和策略,出发点是希望能更好的给大家建议及帮助。


  本文由国家注册分析师王義德原创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以上内容属于王義德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至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随时咨询。


  首席专业黄金白银分析师王義德,提供实盘交易指导,私人订制一套详细的交易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实盘操作指导添加:wyd05030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